英系过度机—非常欢乐的小贼鸥使用心得

时间:2016-07-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系过度机—非常欢乐的小贼鸥使用心得

  贼鸥在现实中是一款失败的战斗机,在**世界中被安排在女王重战线之前最后一个过度机。不过他是目前唯一一架带着尾炮的轻型战斗机,而且血厚攻强,善加利用你会发现贼鸥也是可以玩的非常欢乐的。

  从科技树上的技术指标来看,贼鸥的飞行高度属于中空(1000多米的样子),机动性在轻战中排行很靠后。血量在同级轻战中属于最高的了,4门7.7的机枪持续火力也威力十足,但是由于是翼载武器,再加上飞机等级不高,超过400米的话散射的有点过头,新人操作的时候又不注意射击距离,这才给人一种火力不够的印象。

  由于扫地机和重战普遍都有是血厚且有尾炮,一般是不推荐血薄的狗斗机去攻击的,这个活就非常适合我们同样厚实的贼鸥了。

  铁拳在这里推荐大家在实战中一定要保持低调,紧密地和队友做配合,不要强出头,被对方集中打击的话,就你那点机动性能怎么着都是个死。

  应对重战是我们在战斗开始后首先打击的对象,你的贼鸥应该在开局的时刻尽可能的爬高和重战一个高度(加力用完之后,利用小角度抬头飞行),1500米足够了。待发现对方重战之后,你可以先运动到他的侧面,如果对方没有BZ而是直线掠过,和你的距离不超过500米,你就加力追击。如果他BZ你的队友,在已经俯冲下来之后,从后面追上去吧,贼鸥的俯冲速度不错,而且由于重战目标大,你火力的散射也不算什么大问题,400米之内持续射击即可。即使他要脱离,不好意思,贼鸥再怎么也是个轻战,机动性还是压制的了的。而贼鸥厚实的血量也可以让你在对方队友解围之前有机会硬吃掉被你打成血皮的重战,贼鸥还是有点贪炮的资本的。

  很显然,作为战斗中的主力,轻型战斗机可不会任由你骚扰他们的重战。特别是伊16双兄弟,零战一一,他们最喜欢的就是你这种绕不过来的飞机(3级飞机经常进4级房)。不过作为贼鸥来讲,我们确实绕不过他们,能被贼鸥在缠斗中绕到背后并打死的狗斗机必定非常愚蠢。此时,我们就要利用自己的尾炮来打击敌人,同时通过自身的机动动作不让他们舒服的瞄准我(尾炮是在你机尾一定的扇形范围内都可攻击)而我是有自动射击的尾炮(你可以多试试爬升翻筋斗),完全可以吊着他们往队友那引。如果说幸运的话(其实低级房机会蛮多的),两个追你的敌人很有可能被你绕的头晕对撞,你会发现莫名其妙的收了个人头。

  实际上很多玩过当年美服内测的都知道,轻战中带尾炮的还有一个美系海航的4级金币机,威力都是不咋地,但是胜在是门炮啊,我经常性的用这个玩意儿吊着日系新手磨血,那种慢慢折磨死的感觉一定会让他映像深刻。

  在这里我不是很推荐大家拿贼鸥当扫地机,毕竟就那么一枚炸弹,带着的时候机动性太差,遇到敌人很多新人根本无所适从,他和FW57有很大的不同,所以想用扫地过度到4级重战的朋友,劝你们还是放弃吧,效率不高的。

  不过作为战斗机,贼鸥还是有值得一战的资本的,希望大家不要小看了这些低等级的过渡机,他们的存在必然是有道理的。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