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长避短和卧薪尝胆 德系109F打法建议

时间:2016-07-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扬长避短和卧薪尝胆 德系109F打法建议

  德意志空军以善于制造传奇王牌著称,而其中由BF109所培育出的王牌是最多的。许多玩家都知道德系**在游戏中素以其高空高速和精准强大的火力称霸高空,进而在游戏中占据战术主导地位,可谓是目前的主流战术。但是看别人用他们都是非常强力的终极杀人王,而轮到自己时却无法发挥最大效能。

  在刚接触109的开始109B和109E时,我们在游戏中占有比较明显的空中优势

  因为4和5级飞机不太容易接触更高等级的战场,无疑让我们能够比较从容的让自己保持高度优势,而当你开始使用6级109F时,你会发现,进入7级等高级战场的几率越来越多,那么在高空优势不是很明显的情况下,如何最大效能的发挥德系**的能力呢?

  铁拳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只有2个要领:扬长避短和卧薪尝胆。

  我们都知道,德系**善于利用高度和速度作战,但转弯性能极差,在同级房和低级房中,这个优势是明显的,但是一旦进入高级房,其他系的**性能会有明显的改善,此时我们打击敌人不能像以前那样盲目了,而是需要“挑三拣四”来寻找那些比你还差的**。

  具体来说,我们依然要保持在高空,而且一定要尽可能的延迟加入战场的时机。这样至少可以排除许多依然够不着你的粗鲁陌生人的打扰,而且你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是不宜下降高度到1500米以下的。而在2000米的高空中,许多战斗机可以利用机动优势来打击你,比如P51野马,比如喷火5等等,而你则需要寻找机动性比你更差的高级重型战斗机来当软柿子捏。

  你的109F依然拥有3门20炮和2挺7.92机枪(德系飞机因为其优异的白板性能,推荐先升级武器,后升级发动机)对这些姿态优雅,雍容华贵的重战依然可以保持50步笑百步的机动优势,迅速的消灭他们。

  而当你要对付那些高级轻型战斗机时,我个人的诀窍是确定对方的攻击目标不是自己且已经开始射击时,从侧后方切入打击,如果对方开始企图要转身抽你的时候,迅速脱离,不要恋战,往队友身边靠拢,你的速度和不弱的滚转性能可以让你不停的做滚筒机动逃避打击,并争取队友的支持。

  总之,你早晚会有低级飞机进入高级战场的机会,关键的是不要一开始就放弃。你的飞机是排名靠后的配角,放松心态争取最大化的发挥优势来打击敌人的短板,就已经是对战场作出了贡献了,好好感受战斗中的细节,对你以后用高级**对付低级飞机时能够知己知彼,提高胜利的几率。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