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美系“陆航系”飞机经验分享

时间:2016-07-1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美系“陆航系”飞机经验分享

  首先我们先说说美系的陆航系。美系陆航就是美系左边一条线。

  大家不要有疑问,什么叫陆航?陆航就是陆军航空兵,事实上在二战期间美国空军还没成立,所以只有陆军航空兵和海军航空兵。好,以上扯些野棉花。下面切入正题。

  美系陆航的特点就是皮实耐操,火力凶猛,俯冲速度极快,灵活性略差。主要作战空域在中空及高空。

  第一级:P-12。

  没啥特点,事实上各系的一级飞机区别都不大,大家练手便好。值得注意的是P12的武器升级之后是一挺7.62mm机枪和一挺12.7mm机枪。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个人的心得体会,就是武器最关键的一个参数就是子弹的初速。当你的子弹初速越高时,子弹飞的就越快,飞到目标的时间就越短,预瞄需要的提前量就越小,这在狗斗中会有极大的优势。

  第二级:P-23

  依然没啥特点,同样顶级武器是一挺7.62mm一挺12.7mm。再跟大家分享一个经验。当你的飞机拥有很多口径不同的武器时,尽量让所有武器的子弹初速接近,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击中率。

  第3级:Hawk-75

  到了第3级,不同系的飞机才慢慢的能够看得出特色来。一句题外话:这种飞机在**战中中国空军有所装备。这是唯一一架在3级飞机中就拥有6挺机枪的飞机,5挺7.62mm及一挺12.7mm。火力相当凶悍。同时具有很强的防御能力,以及很高的俯冲速度。唯一的缺点就是机动性略差(好吧,其实是相当差)。这个时候开始美国陆军的飞机就可以开始走高空俯冲掠袭的战术了,就是在开局时爬升到高空,盯上目标后俯冲攻击,利用强大的火力一击既走,绝不缠斗,拉起盘旋准备下一次攻击。

  第四级:P-36

  可以认为P-36就是Hawk-75的升级版,火力更加凶猛,拥有2挺12.7mm机枪和两门23mm航炮。

  这个游戏3级到四级是一个坎,就是说3级飞机无论如何是打不过四级飞机的我们可以理解为3级飞机是一战到二战之间的飞机,从四级开始起就是二战的飞机了。P-36的打发跟Hawk-75如出一辙,不再复述。

  第五级:P-40

  P-40是我的最爱,并不是因为这个飞机多优秀,而是因为这款**为**战争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当年陈纳德将军带领的飞虎队使用的就是这款飞机,而当年威名远扬的鲨鱼嘴涂装在游戏中也有出现。P-40依然秉承P-36的打法,主要武器是6挺12.7mm机枪。有人会有疑问,为什么P-36还有23mm航炮到了P-40却变成机枪了,这不是倒退么?我告诉你们这不是!大家注意这6挺机枪是同一种机枪,这就意味着他们拥有相同的弹道参数,而且他们拥有几乎2倍的射速,这就意味着在单位时间内可以向目标倾泻更多的弹药。个人觉得射速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指标。在dog fighting中其实开枪的机会是很少的,射速高意味着你在单位时间内可以向目标打出更多的子弹,获得更高的命中机会。所以大家切莫一味追求单发威力,关键是要打到人。

  第六级:P-51A 野马

  二战中美军最著名的**。没有之一。美国轰炸机的保护神,第一种能为B-17轰炸德国全程护航的战斗机。德国空军元帅戈林说过:“当我看见美军的护航**出现在德国领空时,我就明白大势已去了。”可以说从P-40到P-51A美军的飞机火力机动又到了一个新的高度。4门拥有高射速高初速的20mm航炮让他不惧怕跟任何6级飞机对炮,对于被P-51A偷袭的敌人来说,从被击中到被击落就是一瞬间的事情。虽然P-51A的机动性比P-40有所提升,但是依然不具备跟其他系的6级战斗机缠斗的资本,这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P-40的机动性是得有多烂。但是P-51A的俯冲速度到了变态的地步,除了喷气机,没有任何其他飞机能在俯冲阶段追上P-51A。

  第七级:P-51D 野马

  其实是P-51A的改进版,机动性有了极大提升,具备了与绝大多数7级战斗机缠斗的能力。武器为6挺12.7mm机枪,在P-40的12.7mm机枪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射速,虽然在7级机里面显得打人略不疼,说实话刚刚从P-51A到P-51D的时候我也不太习惯,但是习惯之后不得不说这个12.7mm机枪还是很良心的武器。从这架飞机开始美系陆航**拥有了跟敌人缠斗的资本。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