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大饼乘员技能与中级战机打法战术

时间:2016-07-1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大饼乘员技能与中级战机打法战术

  说到**世界这游戏外形最独特的飞机,大家都只有有个大饼。大饼这飞机确实是个奇葩,它设计之初的设想是能在航母上以非常短的距离起降。从而设计出了没有机翼,靠自身机身提供升力的双发重战。当然,游戏中的飞行大饼也是个试验机,没有投入量产。主要是因为当时美国海军已经全面换装了喷气式战斗机,电风扇人家已经不考虑了!

  首先,我们来谈谈**世界里重战的类型。

  第一种重战就是之前的贴子里我讲过闪电-它是一种类似战斗机的重战,掠袭+咬重战是他的本职工作,虽然火力孱弱,但调整好飞行姿态打得准的飞行员们击落敌机也会变得很轻松。虽然你没有尾炮,但不俗的机动性是你在超高空拜托时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记住要利用好!

  第二种重战就是以胡蜂Me.410为代表的标准重火力俯冲式重战,打法大家也都众所周知,高空对头,俯冲攻击,拉升摆脱。这些基本动作如果你不是新手也已经烂熟于心了,这个版本不推荐410上30炮,上20炮即可,火力也是很猛的。

  要提醒注意的一点是,虽然410装甲厚实,有尾炮防卫,但一定在切入之前想好两点,第一点是你最应该打谁,第二点是你打完之后要怎么跑。第一点我想很多人都能做到,但第二点就很少有人能做到了。如今的版本野驴当道,被盯上了会死得很快,因此我经常看到许多410开场冲在机群最前面,担当冲阵先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当然是回机库了。我也打下来很多这样的410,110E,英俊战士,蚊子之类重战。那问题来了,这样的重战该怎么玩呢?我先声明一点的是,410之类的传统重火力重战的打法的确是冲阵,用来冲散对方的阵型,使对方飞机慌乱,但万恶的1.5版本造型成了一个可怕的现象,那就是超强的火力只能在很近的距离才能发挥出来,这就是这些重战的攻击距离被拉到很近,结果就是他们会因为调整攻击姿态而耗费更多的能量以至于在高空以低速飞行变成野驴之类飞机的银币与经验。

  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就是做到在我方大机群的中间位置上空飞行,前提是你不要落单。跟着一架你认为差不多会飞的同类型重战(当然闪电也可以跟着闪电)并排飞行,优先攻击敌方高空层飞得最高的目标。提前想好如果你的僚机被攻击你应该帮他还是卖他。这就是你必须要想到的。

  让我们来分析飞行大饼这架飞机这架飞机的基本数据。第一点,大饼的炮是美国良心的20传家宝。其特点是射速快,过热较慢,射程远,杀伤较高。但我并不推荐大饼跟262对头。因为这样的20炮虽然能在较远距离提供杀伤,但伤害并不足,近距离之后还是很容易被262秒杀。但除了同级262其他同级级你就尽情的对吧,保证你能找到真正男人的感觉!

  就速度方面来讲大家也许都观察到了,大饼是一架慢速重战,它的失速速度只有60。我提醒大家的一点就在于此,虽然失速速度慢单兵不是让你开着这大饼上高空吊打,那样你会把自己带到危险的环境中,因为在8级房超高空的环境下,超高空低速飞行有被262秒杀的风险。

  其他方面大饼的速度与机动都高于我之前说的那种传统重战。因此我推荐大饼的作战方法是中空跟在我方高空机的后面进行保护,利用大饼的机动性能清尾就帮队友清尾,但并不是只清尾。遇到高空262掠袭时你要毫不犹豫的瞬间加力进行驱逐,但一定不要深追,喷气机的速度性能超乎你的想象,遇到会掌握高度跟速度的有经验的262会打得你体无完肤,一定不要尝试。

  我们说回来,大饼这飞机要如何规避攻击呢?1.4版本时大饼很悲剧,因为机炮伤害高造成了他经常被秒杀,后面版本的确是飞行大饼的春天,不仅加强了速度与机动性还削弱了其他所有飞机的机炮伤害。但伤害总还是要规避的,对于高空轻战的追逐,平飞加力我个人认为是不靠谱的,因为大饼瞬间加力并不是很出色,拉升也不是万全之策,我想告诉大家的是遇到这种情况大饼应该跟其他中空轻战被高空轻战追逐时的策略相同,进行垂直向下的滚筒俯冲。虽然追逐你的敌机能够瞄准但他会发现开炮是掉血的,因为你有足够的机动性跟俯冲速度。当他发现你带他下低空时,很多有经验的高空机会选择停止追击爬升恢复高度。注意,这时你必须以最快的速度爬升进行反追击!这个动作的速度就能决定你的成败。大饼的爬升率不低,机炮射程远,况且向上飞的敌机做机动并不是那么容易。因此大饼对付高空轻战主要应采取这种战术。

  第二种就是大饼对付262,这种高空高速掠袭重战的打法。单论最近飞行速度,大饼跟262没法比,差很多。发动机加力跟火力也有差距。那怎么办呢?我给的建议是有条件追击。第一个条件就是敌方262的ZOOM高度。ZOOM高度的意思就是敌方262攻击我方**的高度。如果在2800以上。我建议一定不要追击。因为262可以勉强飞到4100没什么问题而大饼就面临着失速或半失速。这时应提醒我方队友适当的降低高度,把高度控制在2000米左右,等262BZ时切记不要在ZOOM高度攻击262,而是在他没下降到最低高度的那个下降路线跟ZOOM攻击之后的那个爬升阶段进行追击,这样攻击会收到奇效,请不妨一试!

  中等级战斗机的基本打法

  现在中等级战斗机的玩家群体大多是野马 109 拉格 喷火这几个群体。大家也都知道一些基本战术。拉高度,疯狗战术,低空反咬,剪刀机动等动作我这几天在6-8级房都看到了不少。但我希望大家掌握的规则就是一些基本的团战思维,什么是团战思维呢?第一点肯定是集合作战,不管高空低空,抱团取暖,这样就会不自觉地形成相互限制相互清尾等战术。这是一项基本功但我却经常看不到大家集合作战。相互抱团一起飞总会吧,飞的近一点总会吧。这个都不会就不要玩了,**世界玩家是不多但智商捉急的还是不要来,坑人坑己啊!!

  话题跑远了,第二点就是在空战打成一锅粥时优先攻击好打的敌方战斗机,比如不要追有能量的重战,不要死咬一个不放,不要死咬一个在做很优美机动的敌方残血人员,那样的结果就是残血的打不死而我方一群人变成了对面的靶子。哪些是优先攻击的对象呢?在爬升中的,没做机动落单的,还有在攻击队友的,他们往往直飞,无法注意到你的攻击意图,另一点注意就是抵近开火,你会得到秒杀的快感,各位不妨一试。

  掌握高度也是必要的。我这几天开拉7在2000米作战,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应。虽然现在大多数人不会看到一个扫地就追,但有许多人还是会开场看到对面几个露头的低空机就下去猛追,然后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给的建议是看清或估算出对面大机群的位置时再做打算,当然极端情况下如果发现对面的海盗野马等飞机全在低空TB-狗斗,可以立即俯冲支援我方低空机群。

  什么时候该杀扫地呢?扫地不是不杀,而是在一个特定情况下要优先杀扫地。比如敌我双方分成了两个机群单独作战,经过一场恶战双方势均力敌又没有开战,两个剩余的机群正在接近中时。如果地方扫地露头则优先击杀对方扫地,因为谁也说不好最后大决战后双方谁能活下来,万一到最后残血了就无法杀扫地了,因为扫地的尾炮不是吃素的。攻击扫地机时如果目标扫地机接近或几乎满血,就最好不要从扫地的尾部或正前方进行俯冲攻击,切入的角度应该是侧面或斜侧面。这样对面扫地做机动规避也是很难的,同时也能更好地规避对头,炸弹以及尾炮的攻击。

  以上是最基本的6-8级房间基本的战斗规则与切入时机的掌握,希望大家能够多看几遍,然后慢慢地理解消化。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