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1.9.4版本更新内容说明

时间:2016-07-1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1.9.4版本更新内容说明

一、主要更新内容:

  全新的乘员技能:

  1.9.4加入一个全新的乘员研发系统。现在每个乘员的训练,尽量能够使新技能能支持玩家个人的游戏风格,突出每架飞机不同的特征。

  限时特供:Kostikov 302

  新版本内容还包含新的时限飞机Kostikov 302,S系7级战斗机。它的主要特点是液体燃料火箭弹以及冲压喷气发动机,所以它可能会受那些偏向快速和近距离攻击的玩家所喜爱。这架飞机还有一种特殊涂装,可以获得最高速度+5%的效果,当然还有机头图案和徽章。Kostikov 302内容包还有20个自动灭火器。

  兑换券换30天VIP:

  增加了选项,使用400个兑换券来换取30天高级账号。

  二、**平衡性调整:

  S系:

  雅克-3RD:提高了武器精度

  D系:

  喷火V DB605:生命值稍微提高;机动性提高;加速度以及最高速度提高;速度降低。

  以下飞机增加了尾炮性能:

  Fw 189 C、Ju 87 G、Me 265、Me 329、Me P.1099B。

  M系:

  P-51D 野马:武器精度提高;转向机动性轻微提高,

  XP-75:机动性提高;加力时的加速度提高,不加力时的加速度轻微降低;失速度降低;速度降低,

  P-51H野马:武器精度提高;MG-53HB机枪伤害提高;转弯机动性轻微提高,

  XF5U 飞行薄饼:MG-53HB机枪伤害提高。

  FJ-1 狂怒:武器精度提高;MG-53HB机枪伤害提高;转弯机动性轻微提高。

  F-84B:武器精度提高;MG-53HB机枪伤害提高;转弯机动性轻微提高。

  F-86A 佩刀:武器精度提高;转弯机动性轻微提高。

  F-84F 闪电:武器精度提高。

  Y系:

  贼鸥:提高了后射机枪性能。

  布伦海姆 F:提高了后射机枪性能。

  R系

  闪电:20毫米Type 99-2 Model 5航炮的精度和冷却时间提高

  烈风:生命值提高。

  震电:30毫米航炮的精度提高,速度维持提高;低速下的控制力提高;失速度降低。

  震电改:生命值提高;30 mm 五式和17式航炮精度提高;速度保持改善;低速下以及俯冲时的控制力提高;失速度降低;发动机冷却速度提高。

  J7W3:生命值提高;30毫米17式的精度以及过热前的连续射击都有所提高;俯冲速度提高;速度维持提高;在低速下以及俯冲时的控制力增强;失速度降低;发动机冷却速度提高。

  三、界面调整

  增加了战斗中武器小组的自动分类。现在武器小组(包含指派的键)在战斗界面可以根据口径和射速分类。

  战斗等待界面做了调整。现在玩家可以看到他们选择的飞机的平均等待时间。如果,在某种情况下超过了平均等待时间,客户端就会推荐同类型飞机等待时间较短的飞机等级。

  四、地图调整

  飞机等级区间在地图“国家公园”上有所调整,现在适用于V-X级飞机。

  五、AI调整

  现在玩家能够影响AI的行为:玩家在攻击目标时可以寻求帮助(指令“攻击 <{player}>!”),阻止AI攻击目标(指令“把<目标名称>交给我!”),或者是寻求掩护和支持(指令“跟我来!”以及“解决掉我的尾巴!”)。接到指令的AI会发送给玩家确认信息。这个确认信息显示为在战斗界面的小图标。如果AI不能执行指令,它会在聊天中向玩家发送拒绝消息。

  AI攻击机不会在射击地面目标时躲避

  当攻击地面目标时,AI攻击机会尽量保持海拔来避免和树木相

  拥有战士和老兵技能的AI能够躲避迎头攻击

  拥有战士和老兵技能的AI能够更频繁的参与机动作战中

  如果地图上没有被发现的目标,AI飞机会下降,飞到友军被攻击的敌方进行援助

  所有方向的滚筒飞行都有所提高

  增加了AI的聊天消息

  增加了新的C系飞机名称

  修复了攻击机在选择飞行线路时的计算缺陷

  六、BUG修复

  修复了AI可能会无视目标敌人或4500米以外的游戏内容的问题。改善了对在AI视野之外的目标搜寻逻辑

  提高了中型战斗机AI在俯冲攻击低空目标时的表现

  修复了自由视角下垂直控制颠倒的问题

  修复了“卓越联队”、“ 杰出联队”、“ 精英联队”成就的银币获得情况——删除条件“此编队的参加者需全部生还直至达成条件”

  增加了日常任务“变化菜单”的奖励

  修复了“急救箱”和“改进型灭火器”使用后仍能抵御伤害和起火的问题

  使用炸弹或火箭弹摧毁复杂地面目标时优势点数计算错误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