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测至今总结 日系零式战机优劣性分析

时间:2014-07-0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一测至今总结 日系零式战机优劣性分析

  初次接触零式是在一测,以同是轴心国的德意志BF109系列应对二战的各种优秀**。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与零式在中低空缠斗。犹如降龙掌与凌波微波的较量,但极其恶心的是微步当中夹杂着六脉神剑。不时绕到背后点你几下,任尔泰山北斗武林名宿都难免着了道儿,大有八十老娘倒绷孩儿的哀怨。这种颇伤脑筋的较量结果往往是四六开(个人战绩),人都是这样,被打的疼了才会更加重视对手,才会对对手产生浓厚的兴趣。由此,跳到九六舰战小试牛刀,竟然时常能够击落V级**。这一惊非同小可,对于好的、完美的东西,拿来主义永远事宜。二测来临,见R系科技树只有一条简线加之先前的好奇心理驱使,选择了零式。主攻零战一一型,零战二一型,直至终测。

  使用一款**就要了解她的优劣性。零式的优缺点在哪儿?大家都知道极小的全向转弯半径(机动性的一部分,玩家也可理解为机动性。)是选择她的主要因素。在航炮时代的空战中,谁先出现在对方的侧后,谁也就掌握了战斗的主动,也就基本上可以定调胜负。零式具备这种优势,往往成为最后的审判者。本人的许多个5杀均是依靠该技术优势来完成的。但是,参加测试的老鸟都明白此前提需要一个非常困难的先决条件,既是安全有效的进入混战的“狗斗”环境。以我的经验发表下看法,大家批评指正~

  倒计时 …3…2…1 开始!

  1 做好规避。零式的战斗序列不论排列在哪里,以她的巡航速度用不了多久便会超越大部分同向**,飞到战场中间线去。要知道 零式的致命之处是脆皮。正面接敌遭遇强击机、截击机乃至同型号的R系,大抵是出师未捷身先死,有去无回。因此,驾驶员要 根据地图地形采取规避。

  参考* 首先避免与友机碰撞,其次避免与不对称敌机做劣势纠缠。规避是从开局到结束一直需要注意的,此弦一旦放松在追击、对冲、 机动时极易出现意外。举一反三,在剩下你一个光杆司令时也可凭运气利用敌机的规避失误造成咸鱼翻身的局面。o(╯□╰)o

  2 评估战力。什么是评估战力?就是估计敌我双方的有效战斗效能,以此来预测作战过程发展和作战大致结果,进而快速形成本局零式的作战指导思想。机友会问刚开局如何判断队伍素质?怎么才能知道是不是2b队?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一看编队数量,二看各机型数量、排列,三看各机飞行路线。何为编队数量?既1~3的组队数。不出意外这些玩家是使用YY语音的。不出意外使用YY的玩家是不会浪费其作用的。也就是说多了一项最主要的技能__以无线电落实战术。当Y甲被敌机咬住,她会及时向Y乙呼救,得到解围;当Y甲进行攻击会呼叫助攻或警戒,降低危险和延迟被击落的时间;当Y甲完成一切战术目的时都会得到有效支援。因此,编队数多则队伍的战力值会有所上升。何为各机型数量、排列?系统在分配房间时并不能保证绝对公平。有时“班长”“班副”会由强击机货截击机担任。一旦形成吃亏的空战组员模式势必对整个战局产生不可预测的影响。何为飞行路线?透彻讲就是各机的意图。**世界的开局与坦克世界大同小异:要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当你发现MAP上散落着各式的己方飞机或重战轰鸣在扫地路线,强击机挺着仰角嚣张直行时,基本可以断定此队为电脑为你配置的低AI单位。他们唯一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你拖时间。对,时间!缓冲对于零式的作用是无法估量的。

  参考* ①选择一个较大的散落机群,跟在后面。与其保持大致600M距离及相应水平高度。在敌机杀到时,快速决定去留。

  ②等待双方空中力量渗透,一般是锅里分不清红绿豆的火候,才是你出手打豆豆的最佳时机。零式能够有充分时间绝好时机寻觅锁定目标进入攻击。

  ③所谓的作战指导无非是田忌>**在游戏中的体现。像**一样,知道先吃什么后吃什么,是一口口的细嚼慢咽还是当机立断。记得为自己创造吃掉劣马的优势便好。

  3 攻击。每一局都是千差万别,但每一次攻击却相差无几。

  高空。所谓的高空对零式来说大致在1700M左右。**的各项性能异常拙劣。唯一可取的只有相对高度。两股武装搅入,用肉眼可以观测到整个形成过程:彼此相互攻击又相互躲避,这里面99%的飞行员为躲避会采取降低高度的办法。那么与你处于同一层面的**会越来越少,在消耗掉600M的缓冲距离后,零式要向暗器一样出其不意攻其无备。正常情况下,你由高空追逐敌机致中低空的第一阶段攻击,一梭子即可解决目标。假设猎物壳厚灵活我们没有做到一击毙杀,但位置的优势已经形成。S+E跟方向同时按下扳机→寻找下一个目标。

  参考* 作战中没有什么可教,全凭个人资质及经验。记得高空出击一个“偷”字最重要。

  ①优先攻击敌方最后一个进入战场的高位机,低空的暂且不管。

  ②优先攻击敌方最高级别或最具威胁**。

  ③优先攻击敌方残血歼击机、易损机。这不是抢人头,应知伤其十指不若断其一指。敌人只要还有一口气,反过来便会击落你。尤其R系。

  ④优先攻击敌方同向**或易产生咬尾轨迹的敌机。

  ⑤优先攻击敌方已确定攻击目标的**。刘帅常用战术:推车行坡,力尽不越。时狼至,撕臀肉而食。

  中空。所谓的中空可等同于大多数玩家认定的低空。范围较大,以屏显右侧实绿条为准。接上,零式已不具备高度优势,但恢复了**性能。接下来应发挥她的长处,不要试图拉升。速度已经损失再强行索要高度会在失速前后成为靶机,且丢失很多机会。不妨利用地形来辅助零式优异的性能。如山的反斜面、崖的断壁、瀑布前窄小空间、防控范围内、桥、云雾…都是创造战绩的极佳地点。

  参考* ①零式永远不要挂载航空炸弹。常按ALT、E键。

  ②后脑要放一对招子,发现遭遇暗算立马弃“车”杀“狼”。

  ③经济允许的情况下,使用不同的金币弹。航炮穿甲燃爆为主,航空机枪穿燃。

  ④位置绝佳的状态,可以将副炮打红。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下血本才有收获。如若掌握间断射击更是锦上添花。

  ⑤加装精度准镜,圆周机动时你会带走很多倒霉蛋。一个垂直X平行于Y的眼镜蛇会很轻松摆脱高速机追击。

  ⑥绝佳射距250M~350M。耐住性子,不要急着开炮。零式机炮仅有的短暂火力应当发挥必杀作用。注意你的速度。

  ⑦在无法避免的对冲中,做到心境平和,不撞不拼,及时躲掉。哪怕还剩1滴血你都有翻盘的概率…

  ⑧应对快速硬甲**(炸鸡)永远不要追。因为你点了加力也望尘莫及,待敌机回头你座舱里是找不到后悔药的。

  ⑨正确使用回复速度快但时间短的加力

  ⑩培养全局意识。知道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这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最难的…

  低空。真正的低空。15M~30M,**性能偏低。但你要知道敌机的性能会更低,只有你的几分之一。机友涉及的少,会问贴着地皮飞行有哪些道道儿?来讲一讲我们的优势。敌机攻击零式的时间会缩短,因为角度和速度两项因素的制约它必须首先保证自身技术性的安全,也就是说必须降低高度和速度。不这样做它的命中率基本没有,你踩着方向舵贴着地皮绕八字,任何攻击都是挠痒痒。如果敌机中计被“骗”下来,结果将毫无悬念。因为零式的标准是最接近空气动力学要求的完美状态。

  参考* ①零式的性能高于其他**,以己之长攻彼之短。

  ②可利用建筑物间隙、沟壑、舰艇。减少敌机对你的射击时间次数,增加敌机产生失误的几率。

  ③不要出现在歼击机的扇形攻击范畴内。对付伊尔式可飞的更低,攻击它的三元催化器。当然敌机也有许多招式能让你死的更惨。

  ④在甩尾或寻机是要解队友的围,爆爆队友菊花的菊花。

  累了先写这么多,以上为测试中零式的小经验。望大家补充和批评指正。

  另附运营商的几点意见:

  1 **分房是否可以每两级一档?如1 2,3 4,5 6…以此类推,增加平衡性和可玩性。

  2 增加撞机的惩罚。我们是以极高的智商驾驶精密度极高的**和开碰碰车完全是两回事。

  3 未接入服务器的**应该默认在原始位置,而不是自动驾驶或爆炸。

  4 增加零式的生存率。没有装甲,没有速度,没有长久而疯狂的火力。她靠什么生存?

  5 能否用肉眼发现敌机,或与地面山头的雷达配合?及时标记发报通知?更真实

  6 能否改进防空炮的bug,要知道真实的二战平均要5000发高射机枪弹药才能击落一架飞机。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