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注意事项 想提高存活和输出必看

时间:2016-07-0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飞行员注意事项 想提高存活和输出必看

  一.存活才有输出,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只有活着才能继续锁定敌机,才能有输出,才能有经验和银币.那么我们接下来细数一下提高存活的必要因素:

  1.你驾驶的飞机属于什么空域的飞机,每架飞机都有属于自己的空域,不明白的可以看游戏中间自己的最佳高度,在绿色区域内自己的性能是最好的,在自己最佳空域作战,你飞机的性能处于最佳状态,那么你的追击和脱离效果是最好的,存活和输出自然提高了.还有一种例外飞行员需要注意的:比如同一空域的飞机,敌方占优势,而我方弱势,如何选择的问题,简单举个列子,比如我是中空机对方压制性优势,而我方低空优势,我可以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呆在中空,离我方低空机群3000米以外,等待敌方BZ低空机群时,我插入打击BZ完回中空的敌机,一层一层剥下去。或者选择与低空机群一起保护扫地,打击敌方扫地,反BZ.很明显前一种方式的存活几率和输出高于后一种方式的.

  2.**世界里高空机高度+速度+命中+脱离+发动机秒数=高(存活+输出),中空机更依赖的是发动机和切入战场的时机的判断,中空机下BZ低空,上可捅高空肚皮,什么时候切入主要根据战场情况而定,主要原则是击杀后能够脱离,低空机7级以前依赖机动,7级以后依赖的是最佳空域的速度优势和良好的机动为自己创>**BZ以及击杀敌机的机会.

  3.队友的存活是自己提高存活率最佳的保障,不要轻易放弃被追击的队友,尽快击杀追击队友的敌机是保障自己安全的最好方式,敌机击杀队友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我机.当然也不是绝对的处于以下情况是可以展示放弃或者直接放弃的,有敌机追击我机无人清尾,开加力脱离后继续帮队友清尾,直接放弃的类型有你帮他清尾他丢高,在对方低空丢速(缠绕).

  二.输出不等于人头.经验和银币的获得和人头的关系并不是人头越多经验和银币越多,原因是死咬敌机到最后击杀敌机需花费的时间和风险高于你所付出的,最好是一击脱离后再抓窗口射击,这样你即保持了速度又不容易给敌僚机稳定的窗口,更有益与你提高输出.输出是因注意的事项:

  1.了解你**不同口径武器的有效杀伤距离,M÷D×(C-B)=P.M=口径,单位mm.D=动能衰减系数,1.6版是12.98,现在版本应该也没变,实战中效果没变的.C=武器初速,单位m.B=最小杀伤速度,单位m/s(看来WG的窗户上都是装的能抵挡亚音速子弹的防弹玻璃呀),其中那个B(最低杀伤速度)在1.6版中WG给出的数值是340。发帖者称,WG的开发者认为对于高速飞行的空中目标来说,当来袭弹丸的弹道末端存速低于音速(340米/每秒)时,就不再具备击伤飞机的能力了。因此弹丸存速低于340米/每秒的那部分弹道是不能计入有效射程的。P=有效射程,单位m.如果一个飞机有两个不同口径的以最***的有效杀伤开火为益.

  2.不到最佳射击距离不开火,为什么?因为你一开火就有弹道,敌机就回机动或者滚筒降低你的输出.

  3.有机会还是选择击杀着弹面积大窗口开火,敌机翅膀正对你又是有效杀伤距离开火输出很高的.

  4.打掉了敌机大半血,敌机机动后窗口难抓果断放弃,寻找下一个窗口继续输出.

  三.小地图和雷达的使用结合鼠标中键将为你带来更大的惊喜,飞机身后长眼睛了.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