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战机世界88p玩法攻略技巧与经验

时间:2016-07-0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分享:战机世界88p玩法攻略技巧与经验

  低中级扫地向来都是任人宰割的对象,毕竟不像高级扫地有速度有装甲,但是自从楼主玩了88p之后,觉得低级扫地可以翻身了,当时扫地了大概30局左右终于出了50大吊,后来我88p都是带50炮空战,从不扫地了,先看战绩,最近被队友坑的有点惨。

  刚打6杀王牌虽然输了但扫地空战经验还是好低,全是50打的,就1个靠尾炮

  88p的50炮虽然只有90发每分钟的射速,15秒过热,2秒打三发,但是**世界有一个bug就是50炮的射速可以由手速来控制,手点鼠标越快射速越快,楼主亲测一般可以1秒打2-4发毕竟两发之间有发射间隔。这可以在短时间打出大量50炮弹,但是会在6-9秒就会过热。一般打轻战是1-3发带走,重战2-5发带走,扫地要看血量。

  接下来是命中问题,众所周知很多人说50炮的命中率完全看脸,比火箭弹都难用,但是楼主不这么认为,毕竟50炮的弹道非常好,基本都是在准星的最中间,而且弹速快,方便命中,一般来说命中几率是鸡腹>机背>追尾>对头>侧面。一般只要不是手残都可以打得到。根据我的玄学公式50炮的最大射程是1700米左右,一般1500米出小红圈,1300米出大红圈,200-700m命中率都是非常高的,150m以下弹道会偏下。

  战略,一般我开局上1200m,然后遇到有人来和我对头就对他丫的,88p最怕重战,如果在0-1500m范围内有重战,就打,高度高于1500m的飞机就不管 ,除非他是来对头,但是速度要么保持250+或者50以下,因为88p在速度50以下驾驶舱朝下可以1秒完成180度转向。可以瞬间脱离。开局飞1200米是为了遇到扫地做破s后有更大的速度追扫地。而且88p的盘稳非常好可以水平绕所有重战和除ju87以外的所有扫地。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