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如何在狗斗中快速回旋小技巧

时间:2014-07-07 00:00 作者:无界之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来在下是不太想写这篇文章的。我自觉自己不是高手最多是个老油条,可是看到一些新手关于狗斗的疑问和尽量减少被小学生坑的风险

  本来在下是不太想写这篇文章的。我自觉自己不是高手最多是个老油条,可是看到一些新手关于狗斗的疑问和尽量减少被小学生坑的风险。

  阐述一下个人的一些经验。

  下午真被坑惨了,我的重战牵制5到6架敌机4分钟左右惨死,期间没半架友机支援。

  回头一看呵呵,5到6架友机低空追杀一架重战。结果一架对喷死亡,一架战斗机撞山。不知道怎么说。难道他们不知道拉高吗?

  下面进入正文,一般新手大家都用坦克模式,个人建议打开设置把A设置为左回旋,D设置为右回旋,Z设置为拉高。

  拉高一定要设置,分分钟救重战和扫地机的命。狗斗时有没有发现有时自己的飞机回旋性能好过对方可是居然被对方咬尾呢?

  这里有个小技巧在性能敌我差不多与对方作O字型狗斗时按住S和Z可以更快的转弯射击对手。

  最后告诫大家一定要设置拉高在要撞山,扑街,扑地面,对方神风时。按一下百分之八十可以救你的命。谢谢大家看到现在。祝各位玩的愉快。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