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射击效果 战机世界弹道概念详解

时间:2014-07-07 00:00 作者:二秒制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自我介绍下,本人电信南方区ID:物理力学,从内测玩到现在S系已出10级机,因此以下的讨论来源于实战并非夸夸其谈。

  首先自我介绍下,本人电信南方区ID:物理力学,从内测玩到现在S系已出10级机,因此以下的讨论来源于实战并非夸夸其谈。

  正如题目所示,本贴主要谈弹道以及由弹道引申出来大家都曾经或正在遇到的问题,比如其中之间一就是8级房电风扇遇到262各种打不中的核心原因。

  弹道--本贴所指由“机头炮或机翼炮”、“初速”、“射速”、“口径”、“敌我飞机相对飞行速度”所组成。其中最重要最核心的是“敌我飞机相对飞行速度”与“初速”。那么下面将从次要的向主要的展开一一解释。

  机头炮或机翼炮

  这个航炮的位置,直接决定了对头效果以及仰攻时子弹的散射程度。机头炮在对头仰攻时效果不错,而机翼炮在水平盘旋扫射时或得更好的效果,还有在咬敌6点敌做滚筒时的点射效果也显著。

  口径

  影响穿甲能力以及射程。口径越大预瞄红圈越早出现,口径越大打重战扫地效果越显著。20口径是一个分水岭这里不再多说。

  初速

  初速其实就是“精度”有一些玩家会理解成“射出的子弹分不分散其实是错误的”,大家在给飞机装备配件时如“二级改进陀螺瞄准仪 +10%精度”实际上就是加10%的初速,这里我举2个极端的例子。例子一:假如初速等于光速,那么**世界就变成了另一个CF世界。例子二:假如初速只有1M/S(1米每秒),当你对100米处的敌机点射子弹要100秒后才命中,即使打预瞄点敌机只要在100秒内做机动最终还是打不到。所以初速就是精度,最直接的体现方式就是初速高的飞机面对敌机时“预瞄点会离敌机很近”,初速低的飞机“预瞄点离敌机远”。

  敌我飞机相对飞行速度

  本帖的重点,事实上**世界的预瞄点出现的位置默认是建立在“你与敌机相对速度为0以这个参照固定出现的”,那么简单点说就是当你与敌机速度一致时,你打预瞄点会变得“神准”,当敌机速度比你快太多时即使是400米的距离你有可能一枪都打不中。那么这种现象就是导致现在大多数新人爬到8级螺旋浆面对262时如此畏惧的原因所在。还有当你俯冲过快时攻击敌机你会发现即使打倒预瞄点了但你还是放了很多空枪。 如何解决?请接着看下面。

  假设,当敌机出现预瞄点时,预瞄圈离敌机最近的边边称之为“内圈”距离敌机最远的边边称之为“外圈”。那么这里说的简单点就是,你的速度快过敌机就打内圈,你的速度慢于敌机就打外圈,你的速度等于敌机就打预瞄圈。下面举几个典型例子:

  当你俯冲攻击低空目标时请打内圈附近位置。

  当你水平接近攻击高空俯冲下来打队友的敌机时请打外圈。

  当你自己被敌机俯冲机动躲避后反咬时请打外圈位置(此时敌机速度比你快那是肯定的)

  当你中空俯冲时先打内圈,然后停车襟翼慢慢打倒预瞄点中间

  那么这里就很好解释新手遇到262为何如此厌恶,其实就是错误的理解预瞄圈反杀时打不中262。特别是低空机面对时导致脑火加力火力双双过热。(其实262还有更好的打法,高空轻战把对面高空262每个的摸一下令其早早俯冲,然后保持高度等待重新爬升时再咬尾收拾,因为这个时候敌我双方的相对速度就很容易达到接近状态了)

  最后说说射速

  这个比较容易理解,但影响的却是远距离射击效果,同时也影响对头效果。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