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109G的个人心得分享!欢迎探讨

时间:2014-07-07 00:00 作者:leheh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系109G的个人心得分享!欢迎探讨

  109G快升级了,玩了很久,在网上也学习怎么玩这飞机,看到的都说坑,确实有点,机动很差。

  在单野时候更难。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野马7级被削弱了速度,在一场单野时候我发现垂直爬升可以追上野马了(我是完全体火力型)并且爬升中干掉它,这是一点变化。还有就是在战斗中稍微晚点进入战场,500米开火,我们的目标不是杀死敌人,而是重创。

  对于机动好的我们打了就往自己人方向跑,对于机动差的坚决收掉。当然是在自己没有尾巴的情况下。

  109G的滚筒要做的大一点。加上自身的防护还可以,生存机会大一些。

  还有一点就是襟翼不要轻易使用,保持速度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

  我也是坑了好久才有了点体会,最近按照这个套路不论胜负输出还是很不错的经常排在前几位。大家有什么心得可以一起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