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新手写给同样是新手的肺腑之言

时间:2014-06-24 00:00 作者:飞翔的疯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望喜欢战机世界的基友们都能好好对待,打出自己的水平。当然对于那种来BIU两枪秀智商的基友我们也是强烈欢迎您加入对面的队伍,毕竟谁都愿意对面队伍多2个送分队员,您说是不~~~?

  我是一个南区的新手,下面这些话是写给想认真打**世界的新手基友,如果你只是纯粹来BIU两枪就神风的请出门左拐把门带上,不喜勿碰,谢谢。

  如题:

  本人是5月29日看到网上的消息知道**世界公测的,当时看到这是和坦克世界一个公司出的就进来看看了,然后就喜欢了这游戏。当时在单位办公室,也不好在这儿的电脑上下游戏,就直接进了官网和论坛看看。以前玩儿过PS上面的皇牌空战,对这类空战FPS游戏还是有接触。但是皇牌空战毕竟是以现代**为背景的,L-S为主的战斗模式,和**世界二战背景TB BZ战斗模式有一定区别,所以就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进了论坛。

  回家后下了游戏,也没急着进去,依然在泡论坛。花了将近三天时间来看论坛里面各位大神的帖子,包括最基本的**分类、战场职责、键盘设置,到后面的BZ TB战术、机动动作、团队配合等等,期间也看了很多大神的视频,感觉真的是受益匪浅,在此先感谢各位大神的无私奉献!!!

  昨天看了下战绩,一共打了500+场,胜率54%左右,单场最高6杀,标准的新手。但我还是想在此告诉同样是新手的基友们:别着急进游戏别着急开撸,先看看大神们的帖子,培养基础素养与战斗意识,搞清楚自己在战斗中的定位及职责。**世界虽然没有像WOW一样分了T N DPS,但是轻战、重战、扫地的划分是同样明确的。现在依然能看到轻战扫地、扫地TB的情况,就像是T去当N DPS去当T一样,这样的团队能不团灭?

  在团队等待画面的时候,不是你无聊发呆的时间,看看对面团队的配置,高空 低空机的数量,地图上对面大概会开团的地方。这游戏不是LOL,不会让你有插眼跳大切后排的情况,所以开局集体爬升抱团开进。这游戏也不是WOW,不会有T在前面顶伤害,所以你要学会机动动作躲避子弹。做人不能自私,所以你的队友被咬尾请你先去救他,你和队友的关系是唇亡齿寒(当然,1V9的翻盘大神可以无视)。

  昨天下午在网吧上的**世界,旁边坐了2个人也是南区的,我就看他们打了3局:1.转向纯鼠标操作 2.不会机动动作 3.不知道自己的战场定位 4.不顾队友死活,无团队意识 5.死追残血,打不过就神风 6.喜欢在家里蹲坑。后面跟他们聊天才知道他们是WOT老玩家,6、7级飞机都是WOT全局经验点出来的。我没玩儿过WOT,但是我也知道那是15对15的游戏,这团队意识总该有吧···我认为昨天看到的这2位基友的情况,充分暴露了目前**世界中一部分玩家的真实情况。新兵入伍是要集训三个月,培养军人的基本素质才下连队,**世界的新兵亦是如此。

  写了这么多,并不是来吐槽什么或者是来秀什么优越感。只是希望喜欢**世界的基友们都能好好对待,打出自己的水平。当然对于那种来BIU两枪秀智商的基友我们也是强烈欢迎您加入对面的队伍,毕竟谁都愿意对面队伍多2个送分队员,您说是不~~~?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