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各机型的开局作战思路

时间:2014-06-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战斗开局怎么走?如果按照出生时的分兵三路,大多会被对方集中兵力一路一路吃掉,于是不少玩家开始在开局提出抱团,又经常变成大多数在基地打圈圈,结果被对方先期吃掉少数单飞的队友和外围的地面目标而输掉。在此根据各机型的特点,抛砖引玉的提出各自开局的思路。攻击机攻击机的主要任务就是

  **世界战斗开局怎么走?如果按照出生时的分兵三路,大多会被对方集中兵力一路一路吃掉,于是不少玩家开始在开局提出抱团,又经常变成大多数在基地打圈圈,结果被对方先期吃掉少数单飞的队友和外围的地面目标而输掉。在此根据各机型的特点,抛砖引玉的提出各自开局的思路。  攻击机  攻击机的主要任务就是扫地面目标,因为自身速度最慢,所以不管有没有队友护航,一开局都要向预定的地面目标运动。那些开局在基地附近转圈圈想看清局势再出动的后果,不是队友死光了自己在家里被对方包了饺子,就是队友把对方消灭干净了而自己才刚飞到目标上空。

  开攻击机要牢记自己飞得最慢,如果让队友先运动,你在后面跟进只会越拉越远,等队友打完你再去战场获利很少。相反你如果带头飞,即使队友没有第一时间跟进,以他们的速度,也可以在集中后跟进,在你飞抵目标前赶到。即使最终无任何队友掩护,凭借攻击机本身的防御,在对手的围攻下也能拿下三个地面目标。

  航线规划时还应尽量避免剧烈的地形变化,因为攻击机的机动性特别是爬升能力很差,地形的剧烈变化特别是剧烈的爬高降低很容易撞山,同时在山脊后的目标由于有山脊的阻挡,也会大大妨碍机枪的扫射效率。

  以地图《太平洋》为例,右下方出生走左路再折上到对方基地这条航线就不是很好,左侧只有4个目标,并且4个目标排列紧密,无法用机枪一次性解决,来回扫干净之后到对方基地之间的漫长路程中又无事可干。相反左上方出生的走下路再折右倒很不错,目标数量够多且间距合适,机枪可以完全冷却而不使用炸弹。  重型战斗机  以德国5级重型战斗机为例,开局用75%的加力将高度提升1800至2000,速度保持在450以上向对方基地飞。到中间的时候如果没发现敌方**,就在地图正中央游弋侦查。  如果发现对方低空扫地的攻击机或中空狗斗的零战,稍微提升一下高度后继续侦查,等后面中空跟进的友机与对手的机群混在一起狗斗后,再采用B&Z战术拿人头。

  战斗机  因为速度比不上重型战斗机,所以用完一次加力到达合适的高度和速度后,跟着高速的队友走,根据队友侦查的结果确定合适的接敌时机。不建议跟扫地机一起走,速度快皮又薄,在前面探路运气不好被人一波就收掉了,就算遇到对面的扫地机你火力不足也很难将对手快速解决。

  如果发现地图上附近的地面目标被摧毁,可以去消灭对方的扫地,否则就等本方大部队和对方混战之后从外围切入战场,帮助队友清理“尾巴”。

  对于有些不能懈怠炸弹的战斗机,则开局走位和标准战斗机一样,不要轻易抱团去追对面的扫地,专心支援本方的大部队。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