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式英魂:美系7级重战虎猫的试用心得

时间:2014-06-01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战机世界》开放测试采用1.3.1版本,其中已加入美系重战升级线路,下面我来和大家聊一聊美系7级重战虎猫。

  国服《**世界》开放测试采用1.3.1版本,其中已加入美系重战升级线路,下面我来和大家聊一聊美系7级重战虎猫,请看下图:

  诸位可以根据红框首先猜测一下此飞机属于哪种类型的重战,虎式英魂看来虎猫属于一种技术型重战,区别于同级别德系硬汉重战和英系飘逸型, 虎猫虽然拥有不错的火力,具有4挺机枪和4挺机炮,看似火力强大,但实则不适合对头,由于传统美国战斗机不具备30航炮的特征,导致在7级房中对头遭遇战中使虎猫处于下风。

  虎式英魂试用下来,虎猫适合滞留在高空,并且它的最佳高度属于同级重战里性价比较高的机型,而虎猫同时继承了美系**滚转率较高的优点,使得在被咬尾的时候可以适当做出滚筒防御机动,而同时虎猫在加力充足的条件下亦可尝试与轻战进行短时间狗斗(日系除外)。

  暂时先发现这么多,希望想玩虎猫的盆友和已有虎猫的基友来本帖与虎式英魂互动分享~~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 虎式英魂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