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英系十级重战“标枪”战斗机

时间:2015-04-12 00:00 作者:未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英系十级重战“标枪”战斗机

英国“标枪”战斗机

“标枪”是英国的双发双座亚音速全天候截击机,也是英国研制的第一架三角翼战斗机,也是世界上最早使用三角翼的实用战斗机,主要依靠截击雷达和空空导弹作战。该机从1946年开始设计。共制造了五架原型机,第一架原型机1951年11月首次飞行,第一架生产型1954年7月首次飞行,1956年开始装备部队。有9种改型,生产了381架,1960年8月停产。

  尺寸数据:

  翼展 15.85米,机长 17.15米,机高 4.88米,机翼面积 84.12平方米。

  重量数据:

  正常起飞重量 1742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 19480千克。

  性能数据:

  最大速度 1141千米/时,巡航速度 820千米/时,升限 16000米,航程 1900千米。

  武器装备:

  两门 30毫米机炮。

  动力装置:

  两台阿姆斯壮·西德利 “蓝宝石” ASSa.6涡喷发动机,推力 2×35.6千牛。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