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初窥门径 玩家德国战斗机应用心得

时间:2016-01-3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初窥门径 玩家德国战斗机应用心得

  我就说说德国的战斗机吧,有不道之处请高手谅解,能加以指导更感激不敬。

  德国的战斗机的有点:1、火力猛2、直线加速快(护甲不考虑)(缺点:盘旋能力实在不行)

  打发:BZ(高空俯冲攻击)

  (PS:以上内容已经由很多高玩整理出,小弟在此套用)

  我们来详细说说BZ在实战中的运用:开局的时候德系战斗机爬高(请注意你的周围,开局读秒时请用ALT键左右上下看一下,防止开局就TK的惨剧),具体的高度视情况而定(我一般是开局的时候机身呈65°仰角用加力到一半时调整俯角至15°,这时停止加力)。等加入战场后不要盲目的去攻击目标(盲目的攻击目标有以下几个坏处:1、失去高度;2、形成跟风一伙人打一个人容易出现合体的情况;3、失去了战场主动权),而是应该用ALT以及X键看清战场情况,这样才能更好的掌握战场主动权(ALT可以准确看出敌机的距离、数量;X可以发现向你这边运动的敌机已经锁定目标),适时的选择一个攻击目标,选取攻击目标的原则:1、坚决不去攻击正在被一群人咬的敌机;2、坚决不攻击离你垂直距离远的敌机,因为你去攻击他就会失去高度,有时宁可放弃一个目标也不要去试图攻击一个让你失去高度的目标,不要有侥幸心理你还能爬到原高度;3、优先战斗机,可视情况而定的选择攻击机、重战;4、优先干掉日系飞机,因为日系的盘旋能力相当强,所以日系飞机攻击性比较强;

  当你选定一个目标时,先进性俯冲攻击利用X锁定,当你一轮BZ敌机还存活着时,不要试图去盘旋咬着他的屁股,这样你只有吃会的份。你应把你的鼠标准心移到天空让机头垂直90°(要注意速度不要失速,有加力可以使用加力)坦克模式的操作模式当你准心对准天空,机头也会跟着进行垂直。这时注意看左下角的小屏幕,看敌机在做什么运动预先判断当你机头再次变成俯角的时候敌机在可观察范围之内(目标锁定后会有一个大红箭头始终标明目标这也是一个判断依据)。然后再次进行新的一轮BZ,此方法百试不爽,如此循环。切记不要失去高度!

  以上是攻击,那么被敌人咬住了如何进行逃脱呢?破S(这里就不说此机动了,不知道的可以去论坛里翻翻)直线加速,这是德系通用的战术,在破S后假如你发现咬住你的不知一架请进行大角度的机动,勿直线。ps:当你被敌人咬住的时候,请不要失去你的进攻性!当你在敌机群里被咬住后做机动的同时,不要心里只想着你要逃跑,一定要沉着、冷静。在机动的同时,可以利用ALT键观察敌情,预判有没有敌机可以作为目标。假如有的话将你的机动路线选在你的预判目标飞行路线上,然后进行攻击。

  好了,今天就写这么多吧。只是一点小建议,目前使用此战术打了160场场均击毁2架。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