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1.5版本“高空致胜”理论的终结

时间:2014-09-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1.5版本“高空致胜”理论的终结

  我个人先对对D系BF110C-6和BF109B两款**在1.4和1.5版本的不同进行比较

  首先BF110C-6

  BF110C-6大家都耳熟能详了!

  首先看官方的数据!

  BF110C-6

点击放大

  BF109B

点击放大

  在官方给的数据我看不出一点的改动!!!

  但实际情况呢?数据跟实际是会有差距的!

  机友们接着往下看

  上篇

  一、火力射击距离

点击放大

  新旧版本的对比是很明显的!

  大家谁玩过Y系喷火的朋友 也可以感觉到,在1.4版本喷火机翼20MM机炮对敌机在800M距离仍然 有伤害,新1.5版就对其无法造成伤害!!

  降低了最大射击距离!!

  二、机动性,速度性能

  1.5版本我个人感觉

  1.重战斗机的机头更沉了

  2..速度性能消弱了不少

  三、大口径武器

  1、降低大口径武器的有效射程

  2、降低大口径武器的伤害

  四、碰撞系统

  1.5版本的碰撞系统不得不吐槽下!机翼在实际中如果飞机速度过大!会发下机翼自行脱落的现 象,这个说明了什么?

  实际中战斗机最脆弱的部分应该是座舱,如果座舱被撞击人都挂了怎么飞呢??

  这个官方是会修改的我很期待!!!

  五、地面目标与攻击机

  1、地面目标更真实

  不像1.4版本机枪都可以吧军舰打沉。地面目标细节化这点确实改动的不错很给力!

  2、增加攻击机攻击地面的难度

  比方说地面军舰目标,

  如图!

点击放大

  (更正图片文字一个错误 是舰体 不是简体 不好意思)

  黄色目标是无装甲容易击毁目标。红色是不容易击毁的目标

  还有个别装甲目标机枪是无法造成伤害的

  1.4版本地面目标攻击机基本上是直线扫过去,1.5版本很多地面目标是做不到的,比方军舰一 颗航弹是无法将其击沉的!!

  这样的修改增加了攻击机对地攻击的难度,提高了真实性!有好有坏!

  3、地面目标的防空火力

  增强了地面目标的火力!这个大家都能感觉到!不多解释!

  4、增强攻击机的防御力

  新1.5版本我感觉高级攻击机比1.4版本更抗打了

  六、 弹幕系统的修改

  1、增加了BZ攻击动作的难度和伤害,

  实际战争中,当战斗机俯冲攻击敌机的时候,由于速度过快会造成**的抖动,这个在二战期 间很常见,机器抖动必然造成**机枪机炮的设计稳定性,这样**射击时候的弹幕就会过于 分散。

  新1.5版本对这点的修改,就造成了BZ这个攻击动作的难度个精准度,当你俯冲攻击的时候, 速度过快攻击敌机弹幕会很分散, 同样的情况下,1.4版本你可以击毁敌机,1.5版本你只能 是重创敌机。

  2、增加了低空生存率

  首先当敌机BZ 你的时候,敌机由于高速造成的弹幕分散,这样只要你不飞直线,就很容易幸 存下来。

  低空的生存率大大增强!!

  七、 游戏中的奇葩

  1、野马P51的12.7MM

  在新1.5版本消弱了大口径机炮的前提下,却增强野马的12.7MM机枪的攻击力!这点很有点不 符合常理吧!

  2、拉系列

  拉7、拉9的消弱,在某些情况下,拉格尽然狗斗不过野马?我只能说 哎!

  3、 机翼

  1.5版本解释,机翼是**最硬的部分,打断敌机机翼的情况基本见不到了!

  下篇

  —— 高空致胜理论的终结

  1.4版本是高空机的春天。1.5版本我想说是中低空机跟扫地机的春天!!

  在1.4版本8级房间是262的天下。很多玩家一起熟悉了高空BZ 以及重战对头的打发!在新版 本的改动下有很多的不适应!!这个游戏不只是只有高空战斗机还有中低空**!

  理由:

  1、在修改了俯冲攻击弹幕分散的数据,增强了低空机在被俯冲攻击下的生存机率!

  2、地面防空火力目标的增强和增加了对地面目标攻击的难度!也就是说在己方防空火力范 围内低空级的生存几率更加突出!

  3、1.5版本基本上没有消弱低空战斗机,比方说S系的雅克!R系!却变相的消弱了高空D系的 很多高空**!

  4、地面目标的重要性,也突出了攻击机的重要性!也就是说中低空战斗机掩护攻击机是整场 战斗胜利的关键,而不在是高空!

  举例说明

  比方在1.4版本我开雅克15 我方是我跟一架扫地机,对面还有六架262. 最后我方胜利,我击毁三架262.另外三架262不是坠地就是撞山,因为我开雅克15在60左右的超低空飞行,发现敌机的时候就向敌机的下方飞,当敌机俯冲攻击你的时候做规避机动,262由于速度过快在距离我300MM不抬头是很容易坠机的!1.4版本都是这样,新1.5版本呢?262俯冲攻击你更不容易击中你!这样的情况就更加的明显!!

  浅析中低空**

  由于新版消弱了高空,就是从侧面增强了中低空战斗机!

  我这里就笼统的分析下中低空战斗机

  一、低空战斗机

  以前我玩低空战斗机不带任何的火箭弹跟炸弹的。现在这个版本增加了地面目标的重要性, 想雅克、零战你可以开局带火箭弹跟炸弹,跟随己方扫地机掩护并攻击敌方地面目标,当让 如果你选择空战就要把你的炸弹火箭弹射出或投出(增强点机动性)!!

  当高空俯冲攻击你的时候,如果敌方是一架,那就不要怕什么,用你的技术,你的机动性, 慢慢的磨死他。

  如果敌机较多,可以将其引到己方集群下,或者己方或防空火力处。

  掩护扫地机是低空战斗机的主要责任。这个不是个人英雄主意的时代了,是团队配合的时 代。

  我建议:再设立个新的勋章在己方扫地机附近多少米内击落一架或者良家敌机获得 《扫地机支援勋章》(我就想到这个勋章名字)并有相应的经验银币加成。

  二、中空战斗机

  中空战斗机这个定义不是很准确(有中高空,有中低空**),目前的版本我对此还没有太 多的体会,这能说下自己的构想,中空战斗机主要任务就是低空支援,用己的低空**攻击 地面目标将敌机都引导中低空,当敌方的高空**BZ低空**或者攻击机时进入战场,因为 高空**BZ低空之后就算是满加力也不会在爬到高空最多中空,这样用你的中空**的机动 优势将敌方吃掉。

  突出个人机动技术,团队配合!!

  个人总结:

  1、新1.5版本更贴近了实际但大大增加了操作难度!

  2、突出地面目标的重要性、增强地面目标的防空火力!

  3、增强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4、增强了攻击机攻击地面目标的难度

  5、为联队模式做出了铺垫,增强了团体配合的重要性以及战术的指挥作用

  6、BUG还是有的!还不少啊!!机翼为什么会是最硬的?

  7、突出低空战斗机的优势、消弱了高空机的高爆发!

  8、高空机不再是主流!中低空机已经崛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