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战机世界》全程教你打飞机

时间:2014-05-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不同于一般的战争题材类游戏,操作十分简单,开创性的创造出四大操控模式,配合详尽的教学系统,让所有游戏新手都能轻松上手,为新手玩家的迅速成长铺平了道路。

  【因材施教的贴心教练】

  在《**世界》中,除了新手教程之外,游戏还会根据玩家所选不同机型设计了“高级新手教程”。选择了攻击机的玩家将会迎来独家定制的对地攻击讲解课程,而不喜欢攻击机的玩家就不用为此花太多时间。

  

  

  【无处不在的技巧说明】

  《**世界》除了训练模式之外,在参加战斗前等待界面还专门设计了飞行技巧说明和提示。点击“提示”选项卡就可看到玩家即将参加战斗的机型所对应的空战技巧和交战要点,这让本来频繁无趣的等待时间成为玩家提高技巧和研究战术的大好机会。无处不在的技巧说明,让你在战斗中更轻松学到空战战术,为空战王牌打好基础,提供了良好成长环境。

  

  

  《**世界》依靠人性化的设计,以及无处不在的技巧讲解,为众多玩家带来了激爽刺激的空战体验。想要一圆儿时飞行梦想的朋友,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的飞行军团吧!想了解《**世界》中更多精彩内容吗?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