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 《战机世界》全程教你打飞机

时间:2014-05-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不同于一般的战争题材类游戏,操作十分简单,开创性的创造出四大操控模式,配合详尽的教学系统,让所有游戏新手都能轻松上手,为新手玩家的迅速成长铺平了道路。

  由全球顶尖研发团队Wargaming研发,全球首款空战网游大作《**世界》以二战题材为背景,通过对历史上著名**的精确还原和著名战役场景完美再现,为广大玩家展现出了那段硝烟弥漫、热血激昂的二战岁月。同时《**世界》还不同于一般的战争题材类游戏,操作十分简单,开创性的创造出四大操控模式,配合详尽的教学系统,让所有游戏新手都能轻松上手,为新手玩家的迅速成长铺平了道路。

  

  

  【循序渐进的教学系统】

  在第一次进入《**世界》时,玩家将迎来最基础的教学训练。新手教程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对如何操控飞行和基本射击目标进行了讲解和训练,让初次接触游戏的玩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游戏各项操作。第二部分进行深入的基本战斗训练,将《**世界》中所会面临的战斗类型进行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在新手训练结束后,玩家可以选择直接进入标准战斗模式,开启自己的空战历程,也可以选择继续接受最后一步新手教学:团队空战,目的是打好空战基础,让你上战场临危不乱!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