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经典**

“**传奇”系列新闻

17173独家报道

《**世界》“**传奇”系列新闻视频

发布时间:2014-05-30
日系零战

"传奇**"纪录片之《空中打火机——日系"零式"战斗》

今日,《**世界》通过17173,独家发布了"传奇**"纪录片之《空中打火机——日系"零式"战斗》。零式战斗机(以下简称"零战")可以说是《**世界》中一架让人又爱又恨的机型。爱的是它卓越的机动能力和火力,可以轻松做到一击脱离,恨的是零战无人匹敌的"仇恨值"。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零战经常会被其他玩家集火围殴,加上本身脆弱的机体,不禁令人泪流满面。

最受宠:国服每10架** 有7架是零战

无论在《**世界》贴吧,还是官网曝光的**资料,任何一个空战游戏爱好者聚集区,玩家们讨论最多的无外乎P-51"野马",Bf.109,或者"喷火"等等。但令人意外的是,零战才是国服销量领先的银币免费**。

零战之所以得宠,并非有些人想象的那样,而是 得益于它效果拔群的机动能力。在《**世界》日系科技树中收录的零战一一型、零战二一型、零战五二型三种型号中,以4级**零战一一型的机动性最为变态,在狗斗(即空中格斗)中几乎无同级**能敌。尤其凭借不俗的爬升率,零战可以轻松做出著名的"殷麦曼翻转"或者"破S"躲避后方攻击。

最坑爹:空中打火机 根本停不下来

《**世界》是一款真实与娱乐并重的空战网游,所以,零战也如历史一样,其效果拔群机动性能,完全是依靠简化机体结构,节省机体装甲,最终牺牲防御换来的。

据现实世界中的零战设计师笔记记录,为了追求更高的速度和更强的续航能力,堀越设计出的零战,其重量"已经减到了不能再减",只有约1.8吨,比美军的P-40战斗机轻了近900公斤。零战早期的组装照片显示,在构成飞机机体的金属框架上遍布空穴;覆盖机翼和机体的铝合金仅厚1毫米。

脆弱的防护能力,使零战同样成为《**世界》中的"空中打火机",敌机从任何一个角度射击,都可以轻易击穿它的油箱,使零战燃烧起火,直至坠落或解体。所以有玩家如此戏称零战:"空中打火机 根本停不下来"。

最高难:零式"狗斗战术"VS F4U"B&Z战术"

虽然零**体脆弱,不过凭借超群的机动性能,玩家也完全可以依靠自身的**操纵实力弥补机体的缺陷。虽然《**世界》以"简单易上手,人人都可以玩空战"的操作模式著称,但驾驭零战,却是一门高深的学科。特别是要小心美系的F4U"海盗"等高空霸主的"B&Z"战术。

最惨痛:被低空霸主"零战"教训的"喷火"

虽然零战有着种种的缺陷,但依然有着"低空霸主"的美誉。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在《**世界》中,与零式战斗机在低空缠斗,都是极度"脑残"的行为。然而,历史上却偏偏出现过一些奇葩。

被称为"最优秀战斗机"的"喷火",曾在不列颠空战时通过缠斗战胜过Bf.109,喷火狗斗很OK——带着这种错觉的英国教练们教出了一批无视喷火优势性能,非要和零战盘旋格斗的澳大利亚飞行员。在1942年日本空军对澳大利亚发起的侵袭中,这个错误对于澳大利亚空军可以说是致命的。

最郁闷:驾驶零战被集火 玩家招谁惹谁了

从玩家升级研发出零战开始,似乎就注定了悲剧的开始,这里并不是说零战的性能差,毕竟其火力和机动性非常强大,脆弱的机体也可以通过高超的空中格斗技巧弥补。但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呃…你懂得,使零战成为全场最高仇恨值的机型,场场必被集火围殴。

据调查,此前测试中,《**世界》每天被击落的**数量超过20万架次,其中50%以上为零战,在平均四分钟一场的战斗中,几乎全部坠机的零战,都是在开场后1分钟内即被集火围殴致死。有零战高玩们大呼:"开个零战莫名其妙被集火,招谁惹谁了!"

飞虎队P-40

烽火硝烟诞生70年中国情 《**世界》飞虎队

飞虎队在二战时期给予中国的无私帮助,以及建立的伟大功勋让中国人民对飞虎队充满敬意。同时,人们对飞虎队主力**P-40也怀有一份独一无二的情结与偏爱。在《**世界》中,P-40属于M系5级战斗机,拥有极佳的速度性能、机动性和最佳高度优势。

《 **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玩家届时就可以到游戏中为P-40涂上经典"鲨鱼嘴"涂装,驾驶她在空中战场拼杀一番,重现当年辉煌战绩!

17173《**世界》新游专区:http://wowp.17173.com/

《**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p.kongzhong.com/

P-40中国功勋:二战中成就不朽功勋 鲨鱼嘴撕碎零式神话

1941年,由陈纳德将军率领的美国志愿航空队抵达中国。这支带着音乐家、银行家、农民甚至学生身份的预备役飞行员在中国战场上接受了烽火的洗礼,去莠存良,浴火重生。仅5个月后,志愿队就在日军侵袭昆明的战争中,超越了零式与P-40之间的性能差异,凭借有效的作战战术成功拦截敌机,并创造了0:9的辉煌战绩!

看到志愿航空队员驾驶P-40在空中英勇奋战的身姿后,长期居住内陆的中国居民不识鲨为何物,误将P-40头部的鲨鱼嘴涂装误认为张着大嘴的老虎。恰如成语"如虎添翼"所云,人们将他们称为"会飞的老虎",口耳相传下,志愿队渐渐变成了人们口中颇具中国韵味的"飞虎队",这个名字最终也获得上峰认可,成为了志愿队的正式名称。

P-40中国情结:飞虎队来华忆峥嵘 多年相助建立战火友谊

飞虎队在中国建立的传奇战绩让他们扬名世界,而在战火中,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过的中国军人与人民也与他们产生了深厚的情谊。飞虎队队员保罗和马克就曾在战后多次组团访华,在访华过程中,马克还回忆道:刚来到中国作战时我还是一个22岁的小伙子,在延安我见到了***,这是一段令我终生难忘的经历。

P-40中国玩家:综合性能超群 风骚走位炫技神机

二战时期,相比其他国家飞行员空战战术配合,日本空军的飞行员显得很"独",飞虎队也正是利用了这一点,采取2V1的形式,用数量优势和战术配合成功压制住**性能优越的零式战斗机。此外,陈纳德将军还专门研究出一套P-40成功对抗日军**的战术:利用P-40出色的加速性能和俯冲速度,射击后马上脱离,避免近身缠斗。

熟悉《**世界》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陈纳德研究出的P-40战术也正是在游戏中对付R系**的战术之一。在《**世界》中,P-40在速度、机动性等各项性能方面,都处于同级**的中上等水平,作战原则就是将敌机拉到她所不擅长的空域中,以己之长攻彼之短。例如,和R系这种机动性强,但是最佳高度较低的**,利用高度优势俯冲袭扰,而和Bf.109这种速度性能强大的**则尽量引诱其陷入缠斗。

5月29日《**世界》开放测试 不需抢码直接玩空战

《**世界》将于5月29日开放测试,不需激活码,来了即玩! 对于17173玩家,《**世界》还推出特别福利:前往17173发号中心,领取《**世界》17173独家专享礼包,在开放测试当日激活,即可领取拥有高银币、经验、VIP收益的金币飞机,以及价值300金币专属机库等海量奖励。

C系霍克III

抗日神鹰回忆录 《**世界》唯一C系**霍克III

空战网游《**世界》5月29日即将开放测试,秉承国际顶尖军事网游制作公司Wargaming的正统血脉,将众多二战名机"复制"进游戏,为玩家献上一场**盛宴。而对中国玩家来说,这其中最为特别的存在绝对非霍克III莫属:感情上,她是《**世界》中唯一的C系**;性能上,她是同级**中的最强者;福利上,她是目前唯一一架金币飞机,能够享有金币飞机独有的福利!

17173《**世界》新游专区:http://wowp.17173.com/

《**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p.kongzhong.com/

霍克III与中国众多空中英豪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在历史长河中闪耀着不可磨灭的光辉。《**世界》特别为这只"抗日神鹰"录制**传奇空战回忆录,今天,大家就和17173一起欣赏一番吧!

《**世界》**传奇纪录片-霍克III战斗机篇

双翼神鹰无视性能差异 坚韧不拔 创造三比零辉煌战绩

霍克III在八一四空战中是中国空军主力战斗机,也是当时中国空军最先进的战斗机。坦白讲,与当时侵袭中国内陆的日军**相比,霍克III在性能上并不占优。可是凭借高志航等王牌飞行员们高超的驾驶技术、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以及杭州指挥所提供的情报,霍克III在八?一四空战中干掉了三架日军敌机,并重创一架日军**。

让人痛心的是,在战争过程中,高志航等空战英雄都将年轻的生命留在血与火的战场上。但是他们坚决捍卫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令人敬佩的牺牲勇气却永留人心,而与这些空中英魂们并肩的"神鹰"霍克III也在抗战历史以及中国人民心中留下了灿亮的一幕。这也是让中国玩家在众多名机中,对其情有独钟的缘由之一!

最强**霍克III 速度、机动性与火力并存

霍克III在速度性能和机动性方面非常突出,速度高达319,机动性达400,完全可以与同级中以机动性能优秀著称的R系**在缠斗中一较高下。除了速度与机动性能方面的优势,霍克III配备了2挺7.62MM 1919(S)机枪,拥有异常强大的火力,这也让她不负同级**中最强者的称号。

金币飞机霍克III定时限量发售 瞬间清库2000架

霍克III是《**世界》中唯一的金币飞机,据官方透露,自霍克III开启贩售后,已经售出2000余架。需要说明的一点是,霍克III采取的是定时限量贩卖,《**世界》每日定时开放售卖,卖光当日限定的数目后就会关闭购买窗口,这个数量足以说明其受欢迎的程度。不得不说的是,玩家购买C系金币飞机霍克III,除了为她的名声和性能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金币飞机独有的福利。

在《**世界》中,金币飞机不需要研发和升级,购买时即为精英**。同时,在通常情况下驾驶金币飞机战斗获取的银币和经验收益都要比同级的一般银币飞机高。除此以外,在乘员熟练度训练等方面,金币**也拥有优势,可以节省玩家大量的时间和金币。

5·29《**世界》开放测试 无需激活直接空战

5月29日,《**世界》即将开放测试,玩家不需要等待,到《**世界》官网下载客户端后即可直接空战。对于17173玩家,《**世界》还推出特别福利:前往17173发号中心,领取《**世界》17173独家专享礼包,在开放测试当日激活,即可领取拥有珍贵的限量金币**,以及价值300金币的机位等海量礼品。

喷火**

《**世界》独家点评:女王与男朋友系列机友纠葛

由空中网独家代理的全球顶尖战争网游《**世界》昨日已经开放测试,南北大区服务器爆满,玩家打飞机、比升级速度的热情也随之高涨。而《**世界》最受欢迎机种之一,Y系喷火战斗机也引起新、老玩家的热烈关注和讨论。《**世界》项目视频团队连夜将喷火战斗机在二战中演绎的传奇战斗经历制作成**传奇系列纪录片,向玩家展示这架"最优秀战斗机"的沙场英姿!

炫技的最牛节奏 喷火翼挑德军导弹V1:

在视频中,《**世界》特别将不列颠空战中喷火创造的经典一幕录入其中:玩家可以在视频进行到1分47秒左右,看到喷火战斗机在拦截德军V1导弹时,并没有将其击落,而是用翅膀轻挑了一下V1导弹,导弹失去平衡后向地面坠落。

《**世界》最具女王范的** 玩转"克敌"打法

二战时期,随着战争时间的延长和不断涌入战场的新机型,喷火也在不断改进,型号数量高达24个。《**世界》收录其中喷火I/V/IX/XIV四种机型,与同级**相比,喷火战斗机的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特别是她那革命性的机翼结构,不仅让喷火成为《**世界》中最"性感"的**,还让她具有超强的机动性。

综合素质优秀的喷火是一种适用"克敌"战术的战斗机,凭借最佳高度和速度优势,用B&Z战术能打击R系与S系**,而不俗的机动性则让喷火可以用狗斗方式缠死D系与M系**——守住自己的最佳作战高度,针对敌机选择战术或攻击手段,是喷火玩家的第一战斗原则。

需要玩家注意的是,从数据上看,喷火火力值处于同级中上水平,但是喷火所配置的机枪、机炮全在机翼上,这让玩家驾驶喷火时感觉攻击火力有些分散(特别是在远距离攻击时)。至于武器研发问题,拿Y系5级喷火I举例,将4挺7.7mm口径的303升级成为2门20mm机炮固然能提升火力、增加射程,但同时而来的口径不统一、武器过热速度加快等问题,至于玩家如何选择就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Y系喷火系列与D系Bf.109系列"相爱相杀" 成就传奇天才"喷火之王"

Y系喷火与D系Bf.109是两款生产贯穿整个二战的著名战斗机,而在著名的不列颠空战中,这两架**的战况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战局的走势。同时,喷火与德军Bf.109战斗机在二战中的纠缠也成就了大批王牌飞行员。英国皇家空军头号王牌约翰尼?约翰逊就以"515次战斗飞行中,从未被德军飞机击落"的神奇战绩闻名于世。

贴士:在《**世界》中,Y系被称为女王系,而Bf.109和Bf.110则因为编号被玩家戏称为男朋友(Boy Friend)系列~

《**世界》开放测试人气爆棚 二战名机战满天

《**世界》昨日正式开放测试,因为《**世界》快节奏、四分钟一场战斗的特性,以及与《坦克世界》资产互通(共享高级账号、共享金币、全局经验)所带来的福利和便捷,玩家升级十分迅速。相信,过不了几天,对喷火战斗机情有独钟的玩家很快就能体验驾驶她的乐趣了!开测期间,玩家在5级及更高级的战斗地图中必遇喷火,甚至有玩家戏称"零战表示看见喷火绕边走,吓哭"。

玩家通过点击《**世界》17173新手卡特权页面中的"抢号"按钮,即可获取价值百元的开放测试特权卡。玩家激活此卡,不仅能够获得在低级房中驾驶**战斗所需的给养和弹药,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包含机位的S系金币战斗机F2A-1的30天使用权。

《**世界》 玩的就是空战!

特色
  • MOBA玩法
  • 操作简单多样化
  • 时间碎片化
  • 资产打通
定位
  • **世界兄弟大作,血统纯正
  • 真实还原二战历史
你看好**世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