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玩家心得 各系飞机性能优点揭秘

时间:2015-11-0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玩家心得 各系飞机性能优点揭秘

  首先声明我肯定没有每条线都玩过,本文是基于自己的经验,基友的评价和战场上遇到对手的经验来写就的,肯定有不准确的地方。权当抛砖引玉。

  其次每条线其实没有说一定的风格,具体到某个飞机上可能有特殊的性能特点(比如ta152是全游戏最佳作战高度最高的飞机,但是这条线上其他飞机的最佳作战高度只能在高空机里面垫底)

  第三进入8~9级的喷气时代以后有一个大洗牌,各个线的优点和缺点可能发生变化。由于lz对喷气没什么了解,所以写喷气时代基本靠看数据和凭偶尔进去垫底得来的印象,可能比较离谱,有大神认为有问题的地方的请指出。

  首先,根据最佳作战高度,wowp大致可以分出低空,中空,高空三个空域层次,总体来说越低空的**机动性越好,越高空的**速度性能越好,低空对抗高空的战术主要是引诱对方到低空狗斗,而高空对低空的战术主要就是bz。

  以最佳作战高度排序,由低到高,可以排出顺序,分别是:

  苏联攻击机,苏联雅克线,日本零战线(8级以前),苏联拉格线(5级以前8级以后),为低空**。

  苏联拉格线(6~8级),日本零战线(8级以后),美国海航线,英国喷火线,德国fw190线(4级以前)为中空**。

  德国fw190线(5级以后),美国陆航线,英国重战线,德国重战线,和德国bf109线,是高空**。

  以下分别介绍:

  苏联攻击机,唯一专业的扫地线,皮糙肉厚,速度和机动性都可以无视。没什么特别好说的,游戏食物链里属于生产者。

  苏联雅克线,全游戏最低空的**,yak1yak3这一条线机动性方面几乎和顶顶大名的低空王者零战线不相上下,同时拥有低空机里非常优秀的速度,代价就是火力相当贫弱。进入喷气时代后相对拉格的速度优势没有了,各项性能几乎都被拉格压制,有点没存在感。yak7yak9这条线(还包括la3)以**闻名,代价就是作为最低空的**还失去了机动性,可以说最擅长的活就是打攻击机了,不建议新手尝试。

  日本零战,号称狗斗王者,绕圈性能无可挑剔,但是滚转率不佳让高手不太喜欢。零战线的速度比较薄弱,而火力方面爆发力还是很强的,缺点是机炮过热很快,建议贴近了再打。进入喷气时代以后升限接近中空水平,机动性依然卓越,火力也非常凶残,但是速度硬伤限制了发挥。零战线早期**都很不错,建议新手作为上手线,玩到4级左右。

  苏联拉格线,中低空**,早期i15i16各种屠幼神机,la3是闻名天下的大坑(如果你执意要点出37炮,那这飞机属于yak7线),中期是比较均衡的中空**,火力机动都尚可。后期进入喷气时代以后升限被日本超越,但是速度好,火力不弱,机动也强,可以说la线高级飞机非常有竞争力。

  美国海航线,中空**,早期略难玩,进入海盗时代以后,速度和爬升都很优异,机动方面只能说能欺负下高空**,火力不错。海盗线是比较难以上手的**,作为中空**它的机动性不强,而新手不太有能力发挥速度上的优势,适合高玩尝试。速度是这条线的核心。

  英国喷火线,中空**。作为中空**,这条线有接近低空**的机动性,相当好用。喷火1号称5级神机,各个性能都很优秀,强烈推荐。中期的喷5、喷9,喷14,火力上进步很小,显得比较薄弱,更重要的是速度上也不够用,不太好过。进入喷气时代后英国人在发动机上的强大**爆发出来,拥有全游戏最快的轻战速度,成为了海盗那样靠速度吃饭的**。

  德国fw190线,中高空**。前期2~4级属于中空**,机动性还不错,进入5级fw190v之后,这条线的特色才算是发挥出来:堪比重战的机动性,堪比重战的火力,堪比重战的发动机加力时间,简直就是翻版的重战。190线是绝对不推荐新手玩的,要玩不如玩重战。它很像重战,但是毕竟火力比不了重战,血量也少一些,没有那么高的容错率。190的优势是最大速度高,滚转率高,要发挥出来是很考验能力的。它机动太差,升限在高空机里也不高,不具备参与高空制空的本钱,但是更不能去低空找死,这就注定了是一个要夹缝求生的艰难玩法,找对目标对头、高速掠袭,190是高手的玩具。

  美国陆航线,高空**,高空霸主。前期陆航升限不高,被bf109线压一头,整体不算多么优越(但是4级的p36强烈推荐,用12.7+7.62组合,射程远,弹幕密,升限高机动性又不错,你值得拥有)到了野马才算是渐渐出头。火力上坚持使用12.7机枪的这条线数据上相当弱,但是12.7不易过热,弹幕多,很适合咬死重战。野马拥有高空**里优异的机动性和速度,在高空很难有别的**能与之缠斗,而逃跑又逃不掉。这条线的战术是首先压制高空的一切敌机,然后慢慢bz。这条线白板都很坑爹,新人请不要跳坑。

  英国重战线,重战的特色是机动差,血量多,火力猛,发动机加力性能强,适合强行爬升,所以重战可以说是为了bz而生。这条线前期非常悲催,重战的身板和机动,轻战的火力,速度还慢,可以说要多烂有多烂。英俊战士是这条线的一个拐点,和德国重战相比,大部分英国重**动和速度要略强,而火力则偏弱,总体来说不如德国强势。然而进入喷气时代以后,英国重战在一切性能上都完全不输德国甚至犹有过之,造型也是不错,可以说这条线需要毅力,最终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德国重战线,火力凶残的代名词,如果你能驾驭好这种类型的**,可以说一路都是好飞机,后期的火星科技因为**发动机的问题略微有些疲软,不如英国重战,不过也不差就是。另外与英国相比,这条线的白板是比较难过的,新人慎重考虑。

  德国109线,高空**。大部分时候都是同级里爬的最高的**(有些级别必须加上“之一”),同时拥有强悍的火力和高空机里还过得去的机动,是不错的兼备bz和空优能力的高空**,毕竟是历史名机,中期确实颇为强势。后期喷气时代因为**发动机问题,在速度上跟不上盟军的**,生存状况比较艰难,追不上逃不掉,反而是要靠机动性来和敌人周旋。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