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个人觉得好用的快捷键键位设置分享

时间:2015-10-2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个人觉得好用的快捷键键位设置分享

  A 左滚转(默认)

  D 右滚转(默认)

  S 零推力 (默认、与减速等效)

  W 加 力 (默认)

  S 零推力 (默认、与减速等效)

  W 加 力 (默认)

  关于减速和加力键,要禁止设置到那些和食指&无名指操作相重叠的键位上,以免妨碍到滚转的操作。

  加减速的键位同时也需要独立与射击类键位(主要是机炮机枪)做区别。

  襟翼

  重点说一下,面面是设置成左下Shift,E键做它用。

  襟翼使用频率不算最高的,但格斗必用。除开别的机动键位,格斗要做四键操作(开襟翼,加速或减速,随时要左或右滚转,以及拉升)的时候,剩下只有左手小指和拇指可用。所以面面设置的是『襟翼』左shift。

  『拉升』----空格

  这个设置比较随意,我是按自己喜欢来做的设置,『拉升』键比鼠标做出的幅度更大,经常用以格斗。

  有玩家设置成右键,系统默认右键是锁定**不受鼠标指向操作的自由观察模式。

  由此,拉升不适宜设置在SWAD这四键平行及以上的位置。

  『左&右尾舵』

  即左或右平转。

  以前我是设置的Q和E,后来开始玩海航出到野猫时就没设置尾舵了。

  尾舵等于是横向推力,楼上也提到过,但个人觉得实用效率眞的太低了,干脆面面就取消掉,懒球用。

  『投弹&火箭』---E和R

  取消默认襟翼的E键后,投弹和火箭设置到了E&R上面。也有设置到鼠4.5(鼠标左侧大拇指前的俩键,也有一键的)。**TB时怕误点弹出黄字,于是设置到比较顺手又不需要考虑格斗的E和R这俩键上面。

  窗口内和外3000m-的自由目标切换,默认X键。

  仅窗口内目标切换是鼠3,滚轮按下去即可。

  前者是需要有键位的,尽量不要取消掉。鼠3是清尾神键,用默认的最方便。

  CD快火力持久的武器可以设置到鼠4(鼠标功能键)上,例如弗雷德里希的桨毂武器我是设置到鼠4上的。

  还有扫地的小屌也是重合到这个键上,让我**和扫地不用改按键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