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的重骑兵—3级重战FW57驾驶攻略

时间:2015-10-2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意志的重骑兵—3级重战FW57驾驶攻略

作为德意志空军重型战斗机辉煌历程前最后的考验,FW 57相对于其他同级**几乎只有最厚的血量,强大的火力和不错的加速时间。但是其爬升性能的低劣和恶劣的机动性完全不像我们映像中德系重战那种风格,可能更接近于一款扫地机。

  我相信有不少的玩家确实是这样使用FW 57的,毕竟他能携带不少的炸弹。而且从192开始到FW57,他们两哥们给新人们太大的困惑,老手告诉他们德系重战是那种爬升的飞快?火力威猛?是用来打BZ战术的刻板的机器,而不是这种笨拙的大象。因为FW 57你甚至不能30度角爬升,否则你会很快的失速,开什么玩笑?!低级房多数是小地图,等你慢慢爬到1200米,早就已经看到敌人了,BZ下去基本回不到高空,因为你既飞的慢又爬的慢,是所有战斗机的飞行大肉。那么他是否可以做到德系重战一贯的标准BZ打法呢?

  铁拳是从三测开始玩的重战,我认为,FW57一样可以做到德系重战打法,但是就和他在科技树上的地位一样,是一个雏形,是一个试炼。让你了解重战发展的同时逐渐熟悉如何使用他们。要做到这里点我们需要牢记以下要点:

  一.开局积攒优势

  首次接敌之前尽可能对地方的高空飞机保持高度和速度的优势。其实在同等级的**之中,FW57速度并不算慢。唯一的问题是这个哥们爬升性能确实和之后的110B差的有点多,角度大了你速度自然就下来了,战斗中也没机会让你慢慢恢复速度。

  在实战中,铁拳使用FW57一般是开局向侧面飞行,同时爬升高度。这样我们飞到交战区的时间延后了,上到1200米左右,飞机的速度基本上就快不行了,无论发动机是否留有加力时间,我们开始小于5度左右仰角飞行,飞往人多的交战区(散人玩家必须这么做),**此时开始慢慢恢复速度和发动机冷却时间,而且高度也在慢慢的提升,以便应付接下来的遭遇战

  二.中期保持优势

  高度优势是需要创造的,比如让对方没有高空机。通常情况下,你的敌人也会有FW57等飞行高度和你差不多的高空机,如果他们也打算使用高空战而不是低空交战,此时你之前执行的稍后进入战场策略就体现出优势来了。多数情况下,我们是交战中高度最高的,而且速度也保持的不错,如果对面是不开眼的轻战,那么OK,直接对头吧,对方没死还要返身打你?OK,开加速带20度角尽情的爬升吧(记得你要直飞)。轻战哪里来那么多加力时间,他带个20度角也要开加力才不会失速,你的飞行角度也不至于让你的速度失去多少。拉开900米左右就可以转身抽他了,如果不幸的是还是没弄死他你就改平带5度左右的角度继续平飞(用尾炮吊着他打),此时他的加力因为追你已经用尽了,而且至少两次的打击让他失去了大部分的血,带着他往队友附近带吧,人头党最爱这种血皮货了,你不会孤单。

  如果对面也是用重战FW57(英国此时还没有重战),而且不是像新手那样看到低空有人就俯冲,我的选择是利用开局积攒的高度优势俯冲和他打对头。记住600米开始精确瞄准(按F可以放大瞄准镜),550米点射,450米开始按住连发,如果对方还没有死,记住你要爬升!从对方头上掠过,直线飞,并开始加力爬高!FW57的劣势是什么?不就是爬升能力不好吗,还记得我们是在家先侧向飞行的吗?还记得我们很早就关闭加力小角度抬头飞行吗?还记得我们是俯冲抽他么?对头攻击时我们速度快,发动机加力多,高度也是占优势的,同时对方认为我们水平转身的可能性更大一点,爬升就已经比我们慢了,更因为转身追我们的原因速度会有所下降(说不定还开了禁翼加速转身而丧失了速度)。我们一起大角度爬升肯定是对方先失速(左下角的地方状态会看到他机头掉下去了)!这点非常重要!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对方失速成为你的标靶,他失速之后你立马滚转机身翻下去打,FW57本身速度就不快,你这样子翻身下去基本上可以一直压在他的身后,用你的强大火力猛抽吧!

  三.后期利用好优势

  确立高度优势进行BZ时,始终牢记爬升的线路上应该有友军的身影。此时,我们初次接敌的目的就体现出来了,毕竟在你BZ脱离的时候谁也不希望有人能够一直追你回蓝天。现在我们开始往下慢慢的剥洋葱了,但是作为新人,我们虽然懂得俯冲攻击,但是你了解攻击之后如何安全的回到高空吗?

  你是FW57,还不具备速度上的绝对优势,在你俯冲打击之后的脱离阶段,任何飞机只要开着加力就能追着你打不少的时间,如果你强行爬升,短时间内没有外力的介入你非死即残。所以我们的BZ路线的起点是从敌人的后方开始,终点是我们队友的位置,这样的飞行路线确保了我们能够达到两个目的:1是从后方打击没有防备的敌人,干掉或者重创,2是脱离爬升时吸引对方的火力,为我方**创造攻击无防备敌机的机会。

  四.不要贪!

  不要贪伤害!不要贪人头!不要为了人头去玩重型战斗机或者任何一款战斗机的心态来玩!!

  牢固的按照之前提出的三条战略来执行,有没有打死敌人没有关系,甚至于有没有打到敌人都无所谓,关键的在于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让战局的优势保持在我们这边。你的作用不是已经收掉对方多少的人头(这是你战术执行的附带品),你一切的优势都集中在为数不多的几点上,如果你战术执行的不够坚决,只因为再差一点点就可以消灭一个敌人(多数情况下我们都这么自我安慰,但是往往是错误的主观臆断),将会导致你开始犯错,让你之前积攒的各种优势丧失殆尽,等你没了高度和速度,你将会用最痛苦的方式了解为什么轻战克制重战了。

  附加.高级房保持高度优势

  我们谁都有可能进到高级别的战场,此时可怜的FW57就更需要在开局持续爬升,更晚的接敌。我们的战术是协助我方高级重战打击敌方的高空**,所谓的协助就是交火时从侧面从容的瞄准打击,被集火时向队友方向拉个炮线给队友创造机会,把你的利用价值最大化。

  当你能将这个大象玩的有模有样,你就能够了解德系重战战术的基本思路,下一级的BF-110B是真正重战之路的开始,我想此时的你早已做好准备,在战术思路清晰的基础上使用更先进的强大**,你将可以发扬德意志重骑兵的光荣传统,让敌人在你俯冲的身影中颤抖吧。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