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光芒带领胜利 德系战机进阶攻略

时间:2016-10-2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首光芒带领胜利 德系战机进阶攻略

  两天不断的看见有人发帖抱怨开209A到处被人虐,开262打不到人,**的信仰不靠谱,D系8级全是坑什么的。统计一下这些发抱怨贴LZ的共同特征就是【7级都白混了】。问什么说白混了呢。原因就是衙门没有意识到D系在8级的巨大战术转变。开109G还在用3X30重装B这个秒那个,开109Z还在用4X20玩高机动BZ。更有甚者是听别人说了7级是坑就直接用全局跳过去的。这种情况不就是白混了吗。因此,我今天来抛点干货,算是为即将白混过去的玩家提个醒。

  109G/Z都是德国线上重要的战术过渡机,千万不能跳过去。一旦用全局跳过去了,那么8级的两大神机209/262就会变成两大坑机。

  109F还是传统的BZ机,而209A却是一架完全放弃了BZ能力高空TB机。要适应这一巨大的战术转变就只能用轻装109G去高空和野马D玩TB才能练出来。否则开上209A还在用传统的BZ混8/9房的话,一定会坑得死去活来。

  109F/410都是传统的BZ机,而262却是一架更适合像190D那样玩高速掠袭打偷袭的重战。另外,262的火力非常奇葩,4门貌似火力强大的机头30炮的初速只坑爹的500多米。要想用初速如此之低的武器在高速掠袭中打出可观的伤害,没有在109Z上用4X30的重装配置适应过几百场的人是绝对办不到的。凡是用全局跳过109Z直接上262的,没有一个不是在89级房里里被坑得死去活来的。

  因此,凡是想玩好209A的,至少要用轻装109G跟野马D打上100场高空TB。凡是想玩好262的,至少要用重装的109Z打上100场高速掠袭。另外初入8级房玩家最总要的一项准备工作就是学会【疯狗流】。否则就只能开着神机出门被别人吊打坑自己了。

  209A食用说明:

  由初速差异的原因,装3X20的209A靠预瞄环是完全打不到人的(想打到人需要先自行脑补一大截提前量)。209A的最佳TB配置是装顶级发动机、学引擎保养、上抛光、带汽油、装双13.2机枪+顶级30炮。

  这种配置的高空机动性极好,在实战环境佳可以说是全属性碾压野马H了。只要是经过了轻装109G狗斗训练的人,用这种配置绕死野马H追死262都不是难事。MK103这门初速900的30炮堪称是D系最后的良心炮。任何8级重战的防御滚筒机动,在良心炮堪比激光的弹道和900多米的初速面前都完全无效。只要被209追到500米以内,做滚筒和不做滚筒的区别只是死的很惨和死得更惨而已。

  【疯狗流】战术解释:

  在接敌后要像发狂的疯狗一样始终保持无规律的频繁变向机动,决不在任何情况下直线飞行超过3秒(即使在咬人的时候也要保证至少3秒一次的机动变向,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不给高速掠袭机留下可以偷袭你的机会)。进入战团后,要向疯狗一样四处乱咬,不能有任何特定目标,视野中只要是够得着的就见谁咬谁,但绝不能死追一个不放(一个目标一次只能咬3秒,不论咬没咬到肉,时间一到立刻更换目标/变向重咬)。

  【疯狗流】的战术特征总结起来就是:无规律运动,无特定目标,无法被偷袭,能频繁变向,能满场乱窜,能四处乱咬。

  “疯狗战术”原文【Maddog tactics】;这是在二战里不列颠空战中期,参加本土防空作战的英国战斗机飞行员们发明的一种【在己方交战地位处于劣势时使用的不对称战术】。这一战术的推广为英国至少减轻了25%的空中战损率压力,挽救了因战损严重而濒临崩溃的皇家空军,使其坚持到了不列颠空战获得最终胜利的那一天......

  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从英国回归的美国(援英)志愿飞行队成员在归国时也将这一战术带回了美国。美国陆航的萨奇少校受这一战术的启发,发明了双机配合的“升级版疯狗战术”。这也就是后世大名鼎鼎的“萨奇剪”战术的由来。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