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新手教学 战机世界S系与R系战机简介

时间:2015-10-11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新手教学 战机世界S系与R系战机简介

  在**世界游戏当中,**由于其派系的不同而被分成了多个完全不同的派系,今天就让我们通过本文来详细了解下**世界当中的s系以及r系飞机的详细介绍,一起来看看这些**在游戏当中都有哪些特殊的功效以及十分独到之处。

  S系

  很多从坦克的来的朋友都会以为都是亲爹线,实际上苏联线两条战斗机线都属于低空线,拉格线加强后勉强算个中空线,也就是说,肯定是被高空机吊打的主。战斗机1到4级都是相当出色的飞机,火力机动都非常强大,到了5级有三架,拉格三绝逼大坑,没机动而过分强调火力,其结果就是没有极速。

  推荐不上37炮,全部上白板配置的火力,因为拉格三的圈相当大,根本不要想瞄准,只能打散布,还有,最为关键的一点,拉格三有颈椎病,不能抬头,一垂直机动就会直接失速。但是到了拉五就是春天了。

  雅克1拥有以及四级零战一一一样的机动,纯粹的狗斗机,下面几架也都是重机动轻火力的飞机,低空唯一能与日本线斗一斗的存在。

  拉格线拉格三是坑,雅克线火力都非常弱

  雅克7线没玩过不知道,不过看数据都是有大机动相当不错的飞机,雅克9更是以及t3485一样的存在。顺便说下,历史上的拉格三就相当坑,被称为百分百的油漆棺材,到拉五开始都属于苏联高端机存在的,而雅克线的飞机一直都是廉价量产的近义词,德国王牌的大部分战绩都是来源于雅克飞机。

  R系

  整条线都属于低空狗斗机,火力在同级战斗机里都是较好,零战一一是整条线的巅峰,四级房一霸,刷王牌神器。据说七级相当坑,因为白板长,同时高空机太多导致高级日本飞机的常年与扫地机与雅克为友。但是震电火力凶残样子奇特,非常值得收藏。

  以上就是**世界当中S系以及R系**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通过以上的介绍能够对**世界当中这两种派系的**做个详细的了解,知道每个**在游戏当中的具体用途。更多**世界攻略,请继续关注顶游资讯。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