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苏系攻击机分析 对地攻击武器最优选择

时间:2015-10-1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苏系攻击机分析 对地攻击武器最优选择

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讲,**世界当中的火箭弹以及炸弹之间的配合可以说是各位玩家非常关注的一件事,同时也是我们进行输出的关键所在。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本文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在这里先提醒一下大家:苏联攻击机从3级开始就拥有炸弹,从5级开始拥有火箭弹(战斗机从2级直接到6级有吧)。

  先来说说炸弹。投放炸弹应该是最简单不过的事情了:按住H键(不按都可以),等待地面投影的十字准星成功覆盖到目标上空时投下炸弹。你就能成功看见你的炸弹准确地飞向指定的位置。

  游戏里一共给我们提供了四种不同的炸弹:FAB-50、FAB-100、FAB-250以及FAB-500(如图),伤害从一千五直接到一万等。

  为了方便区分,我将这四种炸弹按伤害不同起了四个名称:轻型弹、中型弹、重型弹以及超重型弹。

  1.轻型弹:这里指伤害1500的FAB-50。这种炸弹单颗能够成功摧毁大部分的地面目标(雷达、防空炮一级仓库等),拥有70m的溅射半径,能够轻松搞定大部分目标。注意:大部分的机库需要4颗炸弹,航母则需4颗以及扫射。

  2.中型弹:这里指伤害3000的FAB-100。这种炸弹非常适合用于摧毁组合目标。危急时刻可用于自卫。(方法见:攻击机的那些事)机库需2颗,航母3颗。

  3.重型弹:这里指伤害7500的FAB-250。无敌炸弹无需多讲,瞄准了直接扔就是。

  4.超重型弹:这里指伤害15000的FAB-500。各种秒杀就不用多说了。

  说过了炸弹,现在来说火箭弹。火箭弹说白了就是威力非常大的子弹,需要瞄准才能准确命中。火箭弹的准星以及机枪共用,射程比机枪稍短。这种武器在所瞄准的目标周围出现红色方框后再发射最最保险。如果有把握能够作为空战武器打击敌人飞机。

  游戏里同样为我们提供了4种火箭弹,依然分成上述四等。(不打了累)

  1.轻型弹(RS-82):早期的渣渣,大部分目标需要4颗才能被击毁(什么,3颗就行了?你能保证全中?),而你撑死了能带8颗。机库以及航母单靠它是打不掉的,永远不要忘了你的突突突。

  2.中型弹(TPC-82):这种火箭弹属于中后期,最大特点就是重量很轻,风一吹非常难打中目标(开玩笑哈)。地面目标2颗,海面航船3颗,军舰3颗+一点扫射(我不信你会因为100+的血而浪费一颗火箭弹)。机库航母还是打不掉,建议全射一级机枪扫射。

  3.重型弹(RS-132):大威力火箭弹,一般目标2发就能搞定,舰船2发以及一点扫射。不要浪费就可以了。机库7颗,航母8颗+一点扫射。

  4.超重型弹(TRS-132):地面目标各种秒杀,海面舰船1颗以及一点扫射。机库4发,航母5发。

  以上就是顶游资讯给大家带来的**世界苏系攻击机对地攻击武器的介绍和选择,希望大家喜欢,能够从中有所获益。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