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BW2测试常见问题 BW2测试账号如何申请

时间:2015-10-1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舰世界BW2测试常见问题 BW2测试账号如何申请

在本周末,战舰世界全新封闭测试BW2测试即将展开,在本次测试当中到底哪些玩家将会直接测试账号,在测试过程当中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Q:我是首测或BW1测试玩家,本次BW2测试我能够直接用以前账号参加吗?

  A:首测和BW1时所发的账号在测试结束后已经直接失效,想要参加本次BW2测试就需要重新申请资格。

  申请方式:BW2测试资格申请:http://wows.kongzhong.com/ztm/AT0316/index.html

  也可通过《战舰世界》战功系统获得:http://wows.kongzhong.com/ztm/zg/task.html

  Q:我在国服首测当中达到了拥有二测资格的条件,能够直接参加本次测试吗?

  A:BW系列测试旨在让没能在国服首测当中得到资格的用户能够有机会体验到《战舰世界》,二测资格将会直接在正式封测时候发放给玩家,因此不能直接得到本次BW2测试资格,需跟所有玩家一样来申请。

  Q:我已拥有本次BW2测试资格,下次测试是不是能够继续用本次的账号参加?

  A:BW2的测试资格只能用于BW2测试,将会在本次测试结束以后失效。

  Q:本次BW1测试的客户端是不是能够用首测或BW1客户端直接更新?

  A:启动客户端可自动升级,也能够进入客户端下载页手动下载补丁包进行更新。

  Q:为什么我的空中网账号登录不进去《战舰世界》?

  A:本次测试为国服BW2测试,由于属于限号测试,只允许成功得到测试资格的玩家用测试账号登录游戏,其他空中网账号(含坦克世界账号)一律不能登录《战舰世界》。

  Q:战舰世界的资产跟坦克以及**打通了吗?

  A:因BW2测试的特殊性,本次测试《战舰世界》的资产不和坦克以及**打通。与坦克世界以及**世界的资产打通将在封闭测试阶段逐步开启。

  Q:战舰世界要求的系统配置?

  A: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7 / 8

  处理器(CPU)配置:2.5 GHz

  内存(RAM):2GB

  显卡配置:DirectX 9.0c GeForce 8800GT / GT 740M (512 Mb)

  硬盘:30GB

  互联网连接速度:1024 Kbps

  以上就是顶游资讯给大家带来的战舰世界bw2测试当中一些常见的问题介绍,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到本次bw2测试的详细情况。更多战舰世界bw2测试最新报道,请继续关注顶游资讯。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