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级最好用的飞机 P-38闪电使用心得

时间:2015-09-29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6级最好用的飞机 P-38闪电使用心得

  首先,因为自己脑子不好使,所以选择重战,因为节奏慢,悠闲,爬高时还能聊聊天,大神基本轻战玩的都很溜,我不行,没反应过来就死了。

  其次为什么选择P-38,理由很简单,跑的快,高度高,因为智商的问题,所以首选逃跑工具。

  第三,P-38刚上手时是要有个适应过程的,了解他真正的性能,比如,当遇见什么型号的飞机可以做什么动作可以逃脱,当速度是多少时不用加力等等,这都是需要时间经验去积累,这也是我为什么不急着去玩更高级的原因--玩的不够溜。

  下面我谈谈自己对这两级飞机的感受,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一笑了知便可。

  1.本人认为,5-6级的飞机中P-38是最好的没有之一,唯一能克制的是下一级的野马,109和自身。具体的我分析一下,大家看看是不是认同

  P-38f,基本是无异议的,遇到同级的所有飞机没有任何办法,除了自身,有人说,p40;109e不是高空机吗,不错,但是38的速度和高度是关键,我们这里不谈那些用38去扫地狗斗的,也不谈那些和你对头的,因为没意义,傻子才和你对头,轻战一个规避一个转弯把你咬的死死的逃都逃不掉,然后你只能下低空,下了低空,你什么也不是,除非有队友帮你解围。

  好,回到前面的话题,P-38起手必定是俯冲的,当你俯冲到目标时,你的速度已经是他的一倍以上了,只要你不要冲过目标的高度拉起后,等她掉头你已经在500米开外了,你怎么打他,当然,有经验的一定会时刻注意被俯冲,可以说不怕,但就是僵持,那也是被动的。从新手玩38f1500场,不多,从不会玩到知道了些怎么玩,可以说P-38f只怕自己和下一级的野马,109,38j,还有蚊式,有人说110e火力猛,机动和速度也不错,但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火力不是重战的生存之本,因为新手才和你对头,逃生才是关键。其实38f基本大家都认同的,下面说说38j。

  2.38j是六级中最强**,理由依然是机动和速度,有人说现在野马很强,很多人认为p51a足够克制38j,我依然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稍微有些经验的人用38j所有的轻战是抓不住的,在此,我希望为蚊式平反,6级中在同级房怕两个,一个是自己,另一个是蚊式,为什么,因为机动和速度相差不大,不是无法战胜而是纠缠过多时间后对方再来一个队友那就只能想办法逃了。至于理由和5级大同小异不再说了。

  接下来,想说说对这个游戏的感受

  1.本人大多数情况下单野,轻松无负担,很少会组队,组了也就是陪朋友玩玩,无配合,纯意识,不用yy,也从不指责队友,游戏吗,玩的就是个轻松愉快结交朋友。我也鼓励大家不要组队,因为单野反而是锻炼技术和意识的途径,组队了反而更多的是依赖感。

  2.什么图不图幼,抱怨没有意义,在游戏中应该有强手,否则怎么检验自己,如果你单野也能抵抗那就说明你能继续玩上去了,反之就继续在这级里好好研究操作,什么幼不幼的都胡扯,有本事你也屠一个看看。人家玩的好来了房间其实是个机会,看看别人那些技术你正好学学,我还巴不得天天遇到呢,那其实是一种欣赏学习的过程。

  3.这是个好游戏,希望大家文明游戏,刚开始我也骂人,在此也向被我骂过的讽刺过的玩家道歉,希望原谅我的无知愚蠢的行为。希望大家一起维护这个游戏,哪怕对战时大家都可以有说有笑的,多好其乐融融的,这才像游戏,哪怕玩的不好也不要有异议,因为虽然用了不正确的方法,但可能是他乐意去玩的方法,他得到了快乐,那才是游戏的本色。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辱骂队友活着没你玩的差的人,俗话说的好山外有山。

  希望能在这里广交朋友,愉快游戏。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交流切磋一下,我玩的不好只会两款P-38,稍有一些些感想,以上没有具体谈38怎么用,如有交流的大家可以谈谈,如有高手指点的,我更是不亦乐乎,如有觉得我不对的,辱骂我的,只要你觉得快乐了,请随意。

  谢谢,南区跳跳虎阿拉丁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