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等级分房战术的基本打法及新人的误区

时间:2015-09-28 00:00 作者:侠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等级分房战术的基本打法及新人的误区

  先上ID北区 斯图贝克_十轮卡

  最近整个贴吧及论坛都沉浸于1.6版本更新的讨论中,有几个消息要证实。首先**的威力提升了,机炮的威力跟射程都增加了,所以各位新人注意了开野马的渣技术不足以迎接1.6,到那时你们会被打出翔的,说谁谁自己知道。第二就是震电三兄弟跟德国190线被增强了火力,美国海航明降暗升。这些消息都证明这个游戏再往高手方向发展,白毛子已经觉得新人玩不玩无所谓了,留住骨灰级玩家才重要!反观现在的游戏内情况我个人越来越感觉菜鸟多了,而且不是一般的菜。

  6-8级房开野马的逗B多,开野马不飞高空,都喜欢单打独斗不找僚机。我说的僚机并不是单纯的组队出门,只是说你至少应该跟队友抱团飞,这是最基本的。而这最基本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样的话你们出来喷组队有什么用?自己技术这么渣不组队不是照样虐你们?还有很多组队的朋友看到对面高空大神组队就根本不上高空,转而去杀扫地。但这样基本没用,高空组队可以吩咐扫地不出门。这样对面就完全没有目标可打。

  我真是不明白为何不提升自己的技术反而走歪门邪道呢?这是令人所不齿的!越到高级房菜鸟越多也是个普遍的规律。10级飞机很多人有但没人开出来因此最高基本都是9级房。9级房的规律基本就是组队打组队。当然如果你不组队还继续喷组队我拜托你滚远一点。当然如果你没喷过组队还坚持单野的话,下面我就来说说各级别房间的基本打法(单野组队都会讲)

  6-7级房单野-中高空机

  67级房飞机的飞行性能不算太强,因此单野要注意的首先是爬高空。当然,绝大多数人都知道爬高空,但爬高空该干嘛,该爬多高基本没人确切知道。作为野马109这个版本6级不要超过30007级不要超过3400。6级喷火不要低于2100,7级不要低于2400。当然很多人会说飞这么高干嘛,那就是观察局势!同样一幅画面很多人认为它很美但更多人根本却看不清它,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游戏也一样。

  在到达制定高低改平回复发动机跟速度的阶段,一定要清晰的判断出敌方高空机的基本坐标与高度,这完全是两个方面,高度不一定是你看到。也可能是只在地图上看到并没在空中看到。在空中看到的也要在地图上找对应,而且这一切必须在3秒之内做到,才能算是一个基本合格的玩家。为什么要这样呢?说多一点就是为了下一步,最关键的一步就是判断敌机的飞行方向与攻击意图。

  敌方组队的机组基本上会攻击我方高空的同一目标,你必须要在敌方攻击之前准确的判断攻击意图并在攻击之前驱离敌方1-2架敌机,如果地方还有第三架敌机攻击目标的话基本队友是可以做出有效规避的。如果对面是低空机组队要准确的判断敌方是否要先杀扫地机。打字说明并且让己方扫地机迅速回撤就是你要做的。另外如果你是一架高空机,被敌方组队集体攻击的话,一个有效的规避就是飞向我方高空机。如果我方高空不占优势或者没有空闲机,就向我方低空机俯冲。

  这是真实空战的一个基本要领,这与低空机向防空炮俯冲其实是一个道理。如果是被一群丧心病狂的咬住不放,在俯冲过后要及时观察小地图,看是否还有人追你或者有几个追你,这也是很重要的。

  6-7级房组队-中高空机

  组队的基本就是机型 最好是三架同机型**,我的意思是相同空域的轻战或重战,相同速度的重战,相同打法的中空机,高低搭配的喷火与拉雅零搭配。我今天居然看到一个喷火一个262跟一个虎猫组队,卧槽这不是逗我呢么?杀谁都行啊,根本不在同一条线上。事谁我就不说ID了,得给人家留点脸!

  中高空轻战组队飞的要尽可能高并且抱团,抱团大概相互间隔小于1000米大于600米。最重要的是在敌机有攻击意图并且准确判断之前进行攻击,只有这样的攻击才有效,这样等同于清尾并且比清尾的效果更好。加入清走了就不要追了,很多人以上情况是可以做到的,但是会一追到死,那就变成脑残的行为了。

  请走之后要继续回战团等待攻击,要时刻牢记长机的位置与高度。对于敌方野马组队要先试图分割对方战团,让敌机落单慌乱,这是最重要的,也是菜鸟与高手的本质区别。野马俯冲不深追,野马盘旋拉高度,野马爬升直接杀。

  6-7级房组队-低空机

  能到炸弹的震电这版本发明了炸扫地的战术,当然现如今的版本低空机最该做的就是消灭敌方的扫地机,提醒一点就是多轮次攻击,注意切入角度,不断的骚扰扫地机让扫地机不能安心扫地你的任务就完成了,能打掉扫地机当然最好。如果被敌方低空机追逐就立刻回本方放空区或飞向本方扫地机,这是你最好的选择。

  8级房组队中高空机

  8级房我们迎来了一个重要的对手那就是262。262的速度是是普通电风扇难以匹敌的,因此,进攻滚筒跟躲BZ都是很必要的。这就使8级房高空环境变得更加恶劣。你在确定了敌方高空组队位置的同时也要确定地方262的位置与攻击你机组的大概时间,适时的通知你的队友敌方262的攻击时必要的,这里我说一点就是既然组队了就要及时对话,就别羞涩了。

  这是你应该而且必须做的,这是你保护你队友最基本最有效的手段。野马H到了8级房没那么可怕,无论是火力还有高度都没那么压制同级同类型飞机了,高空机跟野马打高度,低空机跟野马打机动火力,遇到野马H别害怕,勇敢对头。他爬升骗你失速别追就可以了,中空机俯冲规避野马很有效。大饼的火力与机动在这版本得到了增强,因此攻击大饼的最好时机就是在它攻击队友的时候,因此假如你看到一个轻战跟一个大饼同时在直线飞行你要优先攻击大饼,大饼血厚,一次攻击通常打不死,要多次攻击,并且不要对头。

  8级组队低空机

  到了8级,低空机杀扫地的任务已经很难胜任,因为伊20的尾炮不是吃素的。当然,能保护扫地尽量还是要保护,低空机的另一个任务就是尽快杀掉那些不会玩的敌方高空机。利用机动优势,打得准一点立刻打死那些废柴会为本方取得很大的心理优势。还有就是在对方高空俯冲脱离的时候即使爬升进行偷袭,这样敌机同样会首尾不能相顾,狼狈不堪。8级低空的选择很多,假如你上高空,要跟住我方大部队清尾。不要轻易转弯,因为转弯会使你的高空惩罚变大,并且要合理利用发动机加力。在高空不要爬升追击高空机,那样失速会比你想象的快很多。假如你因为这点被击落,会使你上高空的优势立刻消失。

  9-10级喷气机高空组队

  与8级机不同的是你与你的对手都拥有了更快的速度与高度,但一定不要轻易的上超高空,高空机失速是比之前更可怕的,因为高级飞机的火力是非常强的,失速基本上意味着死亡。喷气机对发动机运用的考验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被咬住做机动最有效的是破S动作,在保存能量的基础上降低高度在能量没有完全丧失之前恢复高度,对你的发动机的损耗也是最小的。

  另一点要注意的是,9级轻战的发动机加力速度与9级重战基本没法比,在没有绝对把握击落的前提下不要轻易追逐重战。那样你会变成敌人的活靶子。喷气机的要领最基本的还要说在自己的战斗空域飞行,这个是最基本最基本的,但好多人都在无视他。比如狂怒上4000,攻击者上4200,拉160上3500,海盗上3400,震电上4000,这样的玩家不是傻逼也是逗逼,我看到这种情况的,没有一次不被击落!俗话说听人劝吃饱饭,我劝你还是省省吧,去自己空域找机会,就升限来讲喷气比电风扇要苛刻得多!

  以上我只说最基本最基本的意识,我断定现在至少80%的人做不到(仅限北区)希望各位多看看,也欢迎探讨,喷子滚!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