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数据分析 怎样更容易打掉敌机

时间:2016-09-2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数据分析 怎样更容易打掉敌机

  这里仅仅只谈机炮数据方面的内容,要想打掉敌机,首先要打中敌机。

  以下是几个重要的数据但不全面(喷子看好)

  1.射速:射速是最重要数据之一,射速高,打中敌机的子弹就多一些。

  2.初速:初速同样是最重要的数据之一,初速越高,命中率越高,直接影响你的瞄准。

  3.翼炮还是机头炮:翼炮一般来说跟机头炮的命中都差不多,但是翼炮的子弹比较散点,比机头炮更容易打中高机动的敌机。

  4.炮管数量:当然是越多,打中的几率就越大。

  5.口径:直接影响伤害的数据。

  根据以上的一些数据,你安装何种机炮,直接影响你的命中和伤害,但是要根据其机炮的利弊进行取舍,有的机炮数据都好看,但是严重影响机动和速度性能,所以要有取舍。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