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的“对头”技巧探讨 新手指导攻略

时间:2016-09-2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的“对头”技巧探讨 新手指导攻略

  对头,个人觉得可以说是游戏中最低端也是最高端的技术之一。说低端,原因在于从一级小灰机开始对头就屡见不鲜;说高端,是因为真正能打好的并没有多少,谁都没打死谁然后迎头撞上的也屡见不鲜,而且对头就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需要相当快的反应能力。接下来,我准备向大家分享一点我的心得体会,如有不清楚或不妥之处欢迎指出。

  首先,我要说明一个原则,除非你的火力较对方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对头并不是战斗时首选的作战策略,原因很简单,即使你能干掉对方,你也要冒着在正面吃下一梭子的风险,且不说受到的血量损失不小,被打坏两三个零件也不算少见,而且尤其容易打坏发动机,这对之后的持续作战是有不小的影响的。因此,永远不要刻意寻求和敌人对头。

  其次,在进入对头之前,首先要对双方状况做评估。评估主要是对以下几个方面:

  其一,火力,如果对方火力优于你或和你差不多的时候应当谨慎,而且火力越集中于机头、口径越大的对手越危险,像装了37**的秒杀你都不是梦,而像野马这种都是小水管而且还都装在机翼上的就是渣;同理反之,你的火力越集中于机头、口径越大也会越有优势。

  其二,血量,这需要你考虑自己的火力能否在短暂的对头时间内放完对方的剩余血量,比如喷火8根水管比白板布伦海姆火力得多,但你也不能开着喷火和满血布伦海姆对头,因为这段距离你肯定打不死他。当然不仅血量,机体防御能力也是要纳入考虑的,比如本子机特别脆,你可以理解为他的血量还会有点水分。

  其三,距离,虽然我们一般假设双方是从有效射程外相向飞行进入对头的,但有些时候可能会在进入双方火力有效射程以内之后才形成相向飞行的态势,这时除非对方只剩血皮否则应立即放弃对头,因为飞行姿态未稳定下来对头时火力输出效率很差,很可能直接就撞了。

  那么在经过评估认定己方有利、决定了对头之后,就到了真正看反应力和定力的时候了。对头射击必须稳、准,因为对头时敌机投影面非常小,没瞄准好的话很容易打偏,而对头和咬尾不同时间非常短暂,打偏的后果可以说是致命的。有人推荐对头时开镜细瞄、开襟翼增加稳定性,这个我觉得因人而异,因为我开了镜好像反而打不准,开襟翼有点反应不过来而且影响也不是很大,不过加力绝对不能开,这个对射击精度影响不小(而且更快的飞行速度意味着你和对方接近的速度也更快了,对头时间更短了)。

  此外必须注重的一点是,走到了这一步,必须保持冷静、镇定,决不能慌,慌的结果往往就是本来干的掉的敌人手抖了没打死(结果撞了)。当然在对头开始后还有最后一次评估机会,在进入有效射程、子弹打过去的一瞬你需要评估你子弹的命中率是否理想,如果你由于姿势不对或手抖了没瞄准好,那在这一瞬间就要立即转向规避放弃对头,不然撞击的可能性非常大。

  当然,对头这活儿别看能这样一条一条说出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些技巧需要你长期经验累积才能在短暂的对头瞬间发挥出来,说到底还是熟能生巧嘛。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