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必读 各种专业名词战术动作讲解

时间:2016-09-2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必读 各种专业名词战术动作讲解

  1.回转时间:游戏里写作盘旋时间,**机头朝向水平做出一个360度旋转(**在空中画出一个圆)的最短时间。

  2.滚转:沿机身长轴,**向左或右旋转称为滚转。常用于滚筒动作。

  3.滚转率:**做滚转动作时每秒最多滚转的角度。

  4.爬升率:**的极限(应该不包括打开加力)每秒海拔爬升速度,能达到这个速度的爬升角度被称为最佳爬升角(游戏中为隐藏)

  5.最佳高度:**的引擎能完全出力的高度。引擎在不同的海拔高度(氧气密度不同)表现不一。

  6.最佳速度:**在最佳高度时平飞能达到的速度

  7.极限速度:**能承受的最快的速度,高于该速度**将可能解体。游戏中你不能将**超过极限速度

  8.失速:**必须保持一个最低的速度才能使得双翼提供足够的升力,这个最低的速度被称为失速极限。一旦速度低于这个限制,飞机将下坠,失控直到速度重新正常。(游戏里不会出现失速尾旋)

  9.射击窗口:可以理解为射击的机会,取决于敌机的飞行方向和你的机头朝向

  10.轴炮:布置在飞机轴线周围,和轴线平行的机炮/枪。轴炮较为准确,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单发战斗机,为了防止轴炮射击螺旋桨,会在炮上加装一个同步器。这使得轴炮的射速相对较低。

  11.翼炮:布置在飞机机翼上,和轴线平行的机炮/枪。相比轴炮射速更快。

  12.襟翼:安装在机翼侧后方,可以活动的板状物,打开襟翼将使得你速度变慢,转向和爬升变快。

  13.被弹面/射击投影面:敌人向你机头方向的形状大小,越大越容易击中敌人。

  14.滚筒防御(防御滚筒):做出滚转动作同时小角度朝滚转方向旋转机头朝向。是在被人追六点后简单而实用的防御手段。

  15.攻击滚筒:当你因为速度过快而将冲到你追击的敌人前方时,向着一侧连续做滚转以快速消耗能量降低速度。

  16.高YOYO:在攻击前抬高机头,获取高度,待速度稳定后俯冲攻击敌人。防止冲到追击的敌人前方,并可有效提高敌机被弹面。

  17.低YOYO:在攻击前俯冲一小段高度,获取速度,然后抬起机头攻击敌人。防止冲到追击的敌人前方,并可有效提高敌机被弹面,同时躲开大部分后射机枪的火力

  18.BZ:亦可写作B&Z,指BOOM&ZOOM,从高空俯冲而下攻击敌人,再利用俯冲带来的速度优势大角度爬升躲开敌人的反击。

  19.TB:TURN & BURN,利用**优秀的回转时间(盘旋时间),尽可能绕向敌人六点方向然后开火的战术。亦称狗斗。

  20.剪式飞行:一种尴尬的狗斗姿势,双方互相按照∞的形状盘旋并对头。

  21.破S:the Split S。又称分离S,向下俯冲直到完成一个前后掉头,飞行轨迹类似“C”。可在高空提前将飞机滚转到肚皮朝天的角度来更早完成破S机动。用于在高空迅速甩掉追尾敌机。

  22.殷麦曼回旋:Immelman Turn,可以看成一个反着做的破S机动,从低空快速拔起,垂直升空并提前做好滚转,最后改出方向。如果你的爬升能力和滚转能力不比追击你的敌人优秀而且没有太好的失速下限,那么我们把这种送死的动作称为挂竹竿...在你对游戏的理解还不是足够深入前,不要做这个动作。

  23.垂直转向:俗称翻筋斗,一直向上抬机头完成一次轨迹垂直于地面的转向。可用于甩开追尾的低机动性**,并抓住他们的六点来反击。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