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每级最好用战机 战机世界飞机推荐

时间:2016-09-17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每级最好用战机 战机世界飞机推荐

  【1级】

  福克-伍尔夫Fw 56

  无论从哪一方面都是最好的,转弯最好,火力最强,爬升优秀。但是这货不在科技树上,所以只能打钱娱乐。相对于其他1级灰机来说,用这货的时候闪避比击落更难。

  【2级】

  波利卡波夫 伊-15

  伊-15火力一般,转弯速率和翻滚速率在2级机里最低,但是这货有“引擎功率”。 伊-15时速可达400千米,爬升直追4级机,策略运用得当的话,可以击败大多数高级机。这货对高级机相当致命。

  阿拉多 Ar 68

  这货同级火力最狠,爬升率优秀,引擎中规中矩,转弯优秀。翼炮DPS不足,但是加上机头的7.92mm机枪,火力一流。

  【3级】

  波利卡波夫 伊-16早期型

  这东西或许是游戏里最好的灰机,无脑收割机就是它了。火力盖压4级机,灵敏度极高,转弯半径极小,速度不逊于4级机。唯一的短板是脆皮,hp低下,极易受伤。伊-16是目前游戏里最像零式的灰机。

  格鲁曼F3F

  这货就是用来恶心人的,不错的引擎和鬼畜的转弯半径,一旦被盯上,它就会慢慢抽你,火力超烂也磨死你。钝刀子割肉更恶心啊。

  【4级】

  波利卡波夫 伊-16后期型

  由于机动性问题,个人感觉伊-16早期型比后期型更具威胁,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尽管后期型装备了20mm机关炮,却牺牲了引擎功率和机动性,一旦后面被咬住就是块肉。这货就当转弯慢、火力猛的早期型来用好了。

  梅赛施密特Bf 110B

  这架灰机转弯硬,爬升同级最好,火力强劲。尽管尾枪废柴、翻滚过慢、投影又大,但是这机在高玩手里可以1灭N。高手向,难上手。

  梅赛施密特Bf 109C

  这机貌似普通,火力爬升比不过Bf110B,翻滚比不过伊-16,转弯比不过P-36。但是,当所有因素综合在一起,Bf 109C比上述机体都强。火力不错,转弯不错,引擎不错。(这就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啊,比我狠的没我快,比我快的没我狠。)

  【5级】

  梅赛施密特 Bf 109E

  E姬是个大杀器。别看火力同级最弱,凭着大功率引擎和鬼畜的爬升率,E姬可以轻松越级屠戮,良好的操作性面对低级灰机毫无压力。尽管高级的G姬火力更强劲,E姬却能轻松甩开同级机,完成捕杀,即使对手是G姬也不例外。

  格鲁曼 F4F

  这机火力、引擎功率和P-40持平。F4F转弯尚可,除了火力其他都被Bf 109E压过,但是F4F可以做到锁定即歼灭,毕竟弹幕比细火线给力多了。

  【6级】

  梅赛施密特Bf 109G

  G姬凭借30mm机首炮号称6级最强,但是G姬有两个短板:低速性能差,后坐力太大。有些二货自以为聪明,放弃引擎功率,把两翼也各装一门30mm机炮,装成没有尾枪的重战。如果是G-14这么做,你会变成一个一击脱离的大炸逼,除了E姬和高级货都能甩脱。如果说La-9叫“削弱”,那么装机炮的G姬就是6级最烂,好好享受吧。

  贝尔P-39Q飞蛇

  曾经的6级最强,由于引擎升级变成老二,但是这机仍有潜力可挖。飞蛇转弯小,比5级甚至某些4级机都小,但是高空作战不如其他6级机。飞蛇配有37mm机炮,一击轰杀4级机,挨上两发任何灰机都得报废。但是飞蛇不好瞄准,灰机本身太灵活,37mm炮射速又低。此外,转弯时间很重要,它意味着子弹打不中你。飞蛇就像Bf110,难用,用好了就是大杀器。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