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党点进来 《战机世界》1.5版新增21大勋章

时间:2014-08-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烽火战乱的年代,不仅有空战中战机的骁勇作战,还有战争中英勇的飞行员,为了表彰战场上做出卓越战绩的军人,《战机世界》中特设的勋章系统,让众多玩家不仅感受到空战的激爽,还能体验取得最大成就的那份荣耀。《战机世界》1.5版本“滇峰对决”将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开放测试,也为玩家新增三类21种勋章,它们的设计独特新颖、富有创意又散发出历史的厚重感,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在烽火战乱的年代,不仅有空战中**的骁勇作战,还有战争中英勇的飞行员,为了表彰战场上做出卓越战绩的军人,《**世界》中特设的勋章系统,让众多玩家不仅感受到空战的激爽,还能体验取得最大成就的那份荣耀。《**世界》1.5版本“滇峰对决”将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开放测试,也为玩家新增三类21种勋章,它们的设计独特新颖、富有创意又散发出历史的厚重感,就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世界》官方网站:http://wowp.kongzhong.com/wowp.html

  《**世界》新版本活动强势来袭:http://wot.kongzhong.com/ztm/July2014/wowp.html

  一、 荣誉勋章 史上最高荣誉

  第一滴血:人机对战模式中率先击落敌机的玩家,如果己方队友或AI率先击落敌机将重新进行计算。

  后卫:标准战斗中使用尾炮击落敌机。

  技巧大师:标准战斗中利用机动动作造成敌机坠毁。

  空中杀手:人机对战模式中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玩家。

  速射手:标准战斗中连续击落至少2架敌机的玩家,在击落这两架敌机的期间内不能有其他敌机或友机被击落。

  连战连捷:标准战斗中至少击落1架敌机的玩家,如果玩家在战斗中未能击落敌机或自身**被击落将重新进行计算。

  优胜者:人机对战中击落至少3架敌机的玩家,如果自身**被击落将重新进行计算。

  空袭者:人机对战中摧毁至少1个敌方地面目标的玩家,如果玩家在战斗中被击落,将重新进行计算。

  死神之刃:人机对战中无队友协助的情况下至少连续击落2架敌机可获得此勋章。

成就党点进来  《**世界》1.5版新增21大勋章

  二、 史诗成就勋章 挑战击杀最高奖励

  火力支援:标准战斗中助攻击落5架敌机,玩家需赢得这场战斗且幸存可获得此类勋章。

  鸷鹰:标准战斗中至少击落2架敌方攻击机的玩家。

  支配者:标准战斗中击落至少1架战斗机、1架重型战斗机和1架攻击机。

  钢铁旋风:标准战斗中5次助攻摧毁地面目标的玩家,玩家需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

  对地助攻:标准战斗中3次助攻摧毁地面目标。

  火力援助:标准战斗中助攻击落3架敌机的玩家。

  食雀鹰:标准战斗中至少击落2架敌方战斗机方可获得。

  龙息:标准战斗中将2座地面目标点燃并摧毁。

  天火:标准战斗中对敌机进行攻击使其起火并最终击落。

  食隼鹰:标准战斗中击落至少2架敌方重型战斗机。

  一石二鸟:标准战斗中使用一枚炸弹摧毁2架敌机的玩家。

成就党点进来  《**世界》1.5版新增21大勋章

成就党点进来  《**世界》1.5版新增21大勋章

  三、 全新人机对战 杰出表现奖章

  熟练战斗机驾驶员:人机对战模式中使用战斗机在一场战斗中击落2架敌机的玩家。

成就党点进来  《**世界》1.5版新增21大勋章

  勋章是军人荣誉的象征,它记载了玩家在战争中的功绩,功绩越多,勋章的等级也随之提升,当积累的某一勋章到达指定数量后可兑换对应的传奇勋章。如此一来玩家不仅不会因为勋章数量不足而驾驶自己不擅长的**来积累勋章,而且可专攻一款**,使其荣誉达到最高峰。

  想体验最高荣誉的那份自豪,那就从积累荣誉开始,加入《**世界》,体验空战激爽的同时也感受那份至高无上的荣耀。

  关于《**世界》

  《**世界》是由著名战争网游研发商Wargaming研发,空中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3D空战网游巨作,游戏中不仅再现三大类型超百架**还将著名历史战役真实还原,《**世界》使用了著名的Bigworld游戏引擎,无论是空中的激烈格斗还是翻转、特技动作等都能得到完美体现。为玩家360度展现空战的激情与豪爽。

  《**世界》1.5版“滇峰对决”将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开测,助力新版本系列活动强势来袭,活动期间,战争胜场即得双倍经验,按规定参与战斗即得Bf110C-6、蚊式FB26等典藏金币**、更有海量银币、价值千元的技嘉显卡等你拿,加入《**世界》体验空战狂欢的热血。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