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战机世界炮弹初速与伤害的问题简述

时间:2014-07-03 00:00 作者:淡定的小pi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战机世界炮弹初速与伤害的问题简述

  德国大飞碟镇楼~~

  现在听说美服更新日志里提到两点,一点是炮口初速会与飞机飞行速度叠加,也就是相对地面,绝对速度可以叠加另外一点是,对敌方单位的伤害会计算命中时炮弹的速度,速度越高,伤害越大。这两点推出的结论是,在对于固定目标而言,飞机飞行速度快的时候会比慢的时候,单位时间输出(dpm)高-(虽然因为速度快可能射击窗口变小)。所以想请教各位大神,一点是这个说法是否为真,另外,推论是否为真。

  这个新概念的核心是高速飞机单发伤害比低速飞机高,看着命题很简单,若官方不说明的话,在游戏里验证起来很麻烦,因为你每次测试攻击不能像坦克那样忽视其他变量,一直在动态中测出的数据将无法拥有说服性。

  还有及时该假说为真,实际上效果也未必明显,因为,一般飞机加力和常规飞行最多也就多100-200km/h,折算下来也就25-60m/s,与机枪一般800m/s的初速相比,并没有实质的提升,就算一切条件都搞到最大个人感觉也就能加个相当于穿甲弹对于伤害的提升值吧。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