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爬出190A5的坑 分享这架飞机使用心得

时间:2014-06-21 00:00 作者:wolf4s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与190V相同,小角度穿梭攻击,A5的平飞速度更快,滚转率一如既往的优秀,脱出感觉要比V省心一些,但面对的敌人也更凶残,尤其是在6级房甚至78级房里,面对109兄贵和野马以及以410为代表的炮弹输出器们,190的高度劣势非常明显,所以容错率反而更低,对进入战斗的时机和角度要求更为苛刻,不被教育几次是不会有这种感觉的。

  哈恩大爷镇楼。

  这人大家可能不熟,但应该见过游戏里德军涂装里的公鸡头。

  此人名字的意思就是公鸡,部下以他的绰号为标识。

  此人战绩108架。

  先上战绩,由于有点太衰了,所以大神轻拍,而且老夫脸都红了。

  刚刚爬出190A5的坑,战绩不忍直视。

  不敢说别的,谈谈血泪史,给同行一些建议。

  1.战术原则

  与190V相同,小角度穿梭攻击,A5的平飞速度更快,滚转率一如既往的优秀,脱出感觉要比V省心一些,但面对的敌人也更凶残,尤其是在6级房甚至78级房里,面对109兄贵和野马以及以410为代表的炮弹输出器们,190的高度劣势非常明显,所以容错率反而更低,对进入战斗的时机和角度要求更为苛刻,不被教育几次是不会有这种感觉的。战前多观察,战时多斟酌,战后多反省,共勉,脑子进水时女朋友分手时抽烟时吃冰棍时着急抢人头时不宜使用190战斗机。

  遇到喷气机请脱帽行注目礼。

  2.练·射·击。

  A5不同于V,完全体主武器是两挺13毫米机枪和四门20毫米机炮,看似凶残,但本人刚上手时却陷入了抓得到瞄得着但就是死活打不到的窘困局面,用V的感觉去打是扯淡的,前30场经常两次穿插颗粒无收。后来觉得可能是枪炮交汇点的问题,因为A5武器的间隔较大,所以交汇点会近很多,于是开始尝试抵近射击,发现这货真的可以秒人,而且500米内的精度确实有所提高,但飞对头时经常被对方远距离压制,而且抵近射击导致设计窗口进一步缩小,由于咱的战法不宜做大角度的追击,所以极易错失良机,偷鸡不成蚀把米,最重要的是命中率低的问题并没有得到明显改善。后来研究了一下机炮的初速,大呼中计,将垂直引力加入射击诸元,并且进一步加大了弹头飞行曲线的提前量,多使用长点射,在射击中微调着弹点,终于克服了这一难题,场均杀伤终于提高至500以上,杀伤2-3架敌机不成问题,但此时已经是120场以后的事情,最后也没有达成场均一杀的指标,含恨而终。所以建议大家开个训练房,找个重战或者扫地的AI,着实练一练射击手感,尤其800米左右的是大偏角射击,不用子弹喂是不行的。另外实战中要更多的注意敌我距离,长点射武器过热很快,别刚找到着弹点就哮喘了。另外飞行员技能点数和瞄准镜很有帮助,总之就是这飞机越打越顺手,要耐得住寂寞。这一段写得我真是字字血泪。

  上面说的惨,不过,甭管是谁,只要被A5逮到,非死即残。

  撸中别人的那一刻,一切痛苦都随风而去。

  PS:燃烧弹屁用没有。

  3.对头。

  A5火力凶残,打对头各种占便宜,但有几种飞机要注意,战斗机小心同行和109以及苏联的雅克(?装大炮那个)这几位兄贵火力都不弱,重战最好别硬来。进入战团后对高处射程内的**尤其是重战可以适当抬头攻击机腹,因为垂直引力对弹头飞行的影响减小,偶有奇效,但切忌贪炮,时刻记住你是在刀尖上打滚的角色。而且一定要注意的问题是对头时打不死(一般战斗机都能打死,重战不是410和蚊子也不虚)对方就赶紧规避,190总是会有可以一轮收掉对方的错觉,这回直接导致进入极其不利的盘旋追逐和撞击。我在这里一定要向被我撞死的对手们表示歉意,我当时真的以为可以干掉你们的.......

  4.狗斗。

  彻底放弃这种想法,就这样。

  5.队友。

  因为队友不是每次都能很识相地去踩你的尾巴,所以A5开局完全可以怂一点,当双方接战最好是搅成一团后再进入,不为别的就为降低仇恨。最理想的情况是对方高空机都被勾搭下来以后再进去搅合。若是拉到了仇恨,这种情况极易发生,基本上190这种直线型战斗机就算是飞在主力后方也很有可能第一个进入战斗,快啊,时时刻刻注意小地图,发现仇恨爆点别着急转身,那只会暴露更大的侧面积,而且就算不是水平转弯而是破S殷麦曼也是慢,6级房最次也是6挺机关枪,嗷嗷的。直接改平加速走人,让敌机群露出屁股给咱的主力,然后真的要一边脱离滚转(比滚转咱谁也不虚)往大部队靠拢一边祈祷队友良心发现。

  找个僚机,我不是开玩笑。

  这飞机单野有点看运气。

  6.高度。

  不要轻易大幅度降低高度,千万不要,190下去就上不来了,真的。除非同层以上没有敌机了。要是下面打得火热,请配合中空友机拦截试图找回高度的敌机,尤其是109和野马。

  7.不到最后谁追扫地机谁脑残。

  8.火箭弹打飞机是扯淡,就带两发雷劈死你8次也打不中一次。

  9.要是真的到了低空,请多利用地形,这是没办法的办法。

  狗斗就是死。

  就这些吧,以上都是本人挨揍挨出来的经验,字字带血句句有泪。

  祝所有的屠夫之鸟狩猎愉快。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