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德系5级房三种飞机体验心得

时间:2014-06-19 00:00 作者:合肥男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级房是目前我玩过可玩性最高的等级,各种二战经典机型,种类多,性能平衡,到了6级往后那就真是德系,美系和其他了。

  5级房是目前我玩过可玩性最高的等级,各种二战经典机型,种类多,性能平衡,到了6级往后那就真是德系,美系和其他了。

  重战是我第一个的5级的,那时候还没有美系重战,玩重战的也少,天那么蓝,云那么白,第一次感觉再不怕队友坑我了,哪怕只剩我一人,我也毫无压力,看准对面的低空机一次又一次的BZ,一天下来总会有那么1 2次翻盘。BF110E在5级房确实是一个非常给力的火力输出,一次精准的BZ,绝对可以带走一架满血的战斗机,高度优势可以保证安全。但是自从闪电的出现和重战数量的增加,打起来不会再那么轻松了。

  心得体会:高空重战对头是我最闹心的事,总有一种谁怂谁死的感觉,最后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在6级房还有410带火箭弹就为打对头,自诩火箭弹大神。其实要跳出这个思维怪圈,为什么我要去和你对头,我有无数方法可以不去和你对头,由于我目前已经没有5级重战了,6级的410,开局我只爬到2500,不再爬高,接战前,如果我在最前面,就点亮对方勾引一圈开回来,看看对面有没有冲过来,一圈兜完,战斗机应该都接火了,看准目标就开始BZ,至于对面的重战,让他们在高空找对头吧,我们的109自然会教他做人。

  美系更新后我转走109线,在四级的109B爽够了后,升到了109E,果然依旧没让我失望,BF 109E在5级房依然是一个强势机型。我的火力搭配是15+4挺机枪,没有采用3门20炮,在目前高空机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高空格斗,先把对面的高空战斗机干掉,压制对面重战,保护自己这边的重战。高空清完了之后,BZ就很惬意了,优先打残血的,火力足够。

  心得体会:不使用20炮,109的机动不输给P40,完全可以在高空打,高度拉到2200M,其他战斗机到这个高度,机动性能都会下降较多。咬重战,把他们打下去即可,千万比追到低空。

  昨晚最后开始了fw190的体验,目前飞机完全体,成员才80%,体验结果就是特别爽。fw190目前玩的人感觉多起来了,这飞机的特点第一就是快,直线速度非常快,开了就能感觉出来,第二火力猛,打对头是优势,这里有人说自己的战斗机会有啥37炮,一类的牛B对头利器,呵呵,我开局都会把对方飞机都点一遍,除了重战,其他火力比我强的都记下来,开局就打字告诉队友。说完优点说缺点,也是最大的缺点,机动差,差到和重战一个水平,如果在低空,你都不能转弯去咬重战的尾巴,只能和他一同绕圈。此飞机的打法,我个人觉得是比较简单粗暴,直来直往,不同于BZ和TB的另一种打法。

  心得体会:开局高度1700,由于速度快可以侦查一圈回来都毫发无伤,之后小角度BZ,每次BZ高度不要降低超过500M,脱离走直线,190的机身很灵活,滚筒很快。类似骑兵冲锋,来回在战场里冲杀。

  补充一点,今天打FW190的体验,在被追的,及时被弹雨覆盖也绝对不要把高度下降到1000以下,最好保持在1300M滚筒,虽然减低高度可以增加速度,但是这就是喝盐水解渴,对方如果不放弃,一旦到了低空,加力用完,速度就会下降非常快,再加上机动变的比重战还差,就真的没得救了。

  410我也开了100多把,首先要完全体,毕竟只有到了完全体才有资本在6级房里活下去。重战比战斗机拥有更快的速度这个是没有问题的,野马再快,面对B下来的重战也不可能追的上。Z起来的时候被野马抓的话,呵呵,其实我也就是平飞,加力和滚筒,那如果遇到就死追不放,哪怕追你到天涯海角的野马怎么办呢,这个就真没办法了,交给尾炮慢慢打吧。

  相比起这个,我开始更烦和对面的410,蚊子打对头。现在我根本就不去打什么对头,开场就可以抢第一波BZ,对面要是都来咬我,我就拉火车,把对面高空机全拉到地上去,自己运气好就一头撞到基地上,运气不好就挂,不过对面高空机一旦被拉下来,后面就是被吊打的命了。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