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传奇战机P-38闪电的前世今生

时间:2014-05-30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3版本更新了美系重战线,P38以他奇特的造形吸引了很多玩家。让我们来更好的了解一下他吧。

  1.3版本更新了美系重战线,P38以他奇特的造形吸引了很多玩家。

  让我们来更好的了解一下他吧。

  P-38"闪电"战斗机,是美国洛克·希德公司研制的第一种军用飞机在战争初期,它是美军唯一可以遏制"零战"优势的机种。

  首先是生命力的评价,这是任何一个飞行员对保护自己的座骑的最直观的感觉,而坚固就是它的第一个表现。P-38 战斗机之所以表现的异常坚固得益于它的构造。它的双尾撑结构能迅速吸收异常的震动。它的易损面积由于支撑型的设计而坚固并且多有重叠。这使得炮弹击穿它的油箱并引起燃烧的可能大大降低,而 P-38 的自封式主油箱是和发动机分离装在中间短舱内的,这又加大了它的生存力。

P-38

  日本王牌坂井三郎曾认为P-38 是它最不愿意浪费炮弹的对手——太结实了。其次,惊人的战损修复力。战斗机的修复包括重上蓝天和废物利用。由于P-38 的额外设计结构重量很大,即那些不十分重要的设计部件,这让它可以快速拆卸损坏的零件。必要时可以补充其它飞机。P-38 的坚固有很多例子:1944 年4月6日,在一次护航任务中,一架 P-38 和一架 Bf 109 迎面对决并相撞。后者机翼被打掉,当即坠毁。P-38失去了一个尾撑和同侧螺旋浆,但仍然挣扎着返回了基地并成功迫降了;另一个更夸张:一架P-38 飞机冒着密集的弹雨向一艘日本防空***扫射并投下了炸弹。但它拉起太晚,翼尖撞倒了桅杆,失去了3 英尺的机翼。当它大摇大摆地降落后,地勤找到了100 多处机枪孔和5处炮弹孔。

  P-38在德国上空却不那么成功。在北方的高空执行任务时它简直就是一个冰箱,而且它的性能不如Fw 190和Bf 109。P-38在欧洲战场执行高空任务不太成功是因为它的发动机会在高度高于20000英尺时出现故障。

P-38

  P38完成的任务中包括了二战中最有名的截击:猎杀山本五十六。

  1943年4月13日,日军的一份密码电报被截获,美国海军的密码专家很快将其破解,电报的内容令他们喜出望外,电报称山本五十六将飞往所罗门群岛布干维尔岛的一处前方空军基地,他动身的时间就在五天以后。美军将领认为,派出P-38战斗机击落山本五十六的座机将重创日军。

  当时,唯一可以执行猎杀山本五十六任务的只有P-38"闪电"战斗机,美军第12和339战斗机中队在瓜达康纳尔岛部署有18架P-38。P-38有两大优点使它成为执行此任务的不二机种,第一,它的火力强大,装备四挺.50口径(12.7毫米)机枪和一门20毫米航炮。与二战时的多数战斗机不同,它的枪炮安装在机头的位置,能够对敌人展开迎头的致命攻击;第二,它的航程可以达到1100英里,而瓜达康纳尔岛至拦截点来回的距离刚好接近1000英里,这是决定性的优势。地面人员还连夜为P-38加装了310加仑的副油箱,一切准备就绪!

P-38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p-38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