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也解释不了 《战机世界》最神秘战机TOP5

时间:2014-04-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已经推出117种战机,所有战机都是参照二战真实名机制作并完善。五系战机全方位满意你对空战的所有需求。

  中国首款空战网游《**世界》已经推出117种**,所有**都是参照二战真实名机制作并完善。五系**全方位满意你对空战的所有需求。每一系**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历史,他们是飞行员们的座驾、武器,也是与飞行员并肩作战的战友。飞行员创造历史,战斗机承载精神。

**世界

  【苏联第一王牌的战鹰 La-5歼击机】

  1943年,La-5歼击机陪伴苏联王牌飞行员伊凡·尼·阔日杜布第一次升空,一个月后又助他收获了个人飞行生涯中的第一次大捷。前缘襟翼的创先使用极大提升了机动性,在二战后期被认为是综合表现最出色的**。《**世界》对La-5进行了调整,作为6级战斗机,拥有非常强大的火力值和平稳的驾驶体验,也是一款新人很容易上手的机型。

**世界

**世界

  【女孩儿也能当王牌 世界首位美女王牌的教练机Po-2 】

  Po-2没有其他著名**的辉煌的历史,却是众多王牌飞行员直越蓝天的第一座驾。世界首位女王牌飞行员丽达·李托娃就是在四小时带飞后,直接驾驶Po-2单飞。以教学和民用为主的Po-2在**战争期间也立下过大功,**空军曾驾驶Po-2夜袭美军机场。

**世界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空战网游,神秘战机TOP5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