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权威解读战机世界游戏模式

时间:2014-03-11 00:00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名随机战场,是战机世界中最经常用的模式。模式中采用15V15的对战方式,对战双方旨在以摧毁敌方战机以及打击敌方地面目标。选择标准模式进入战斗后,《战机世界》会把系统智能匹配到的两队的15位玩家放置在一个...

  标准模式:又名随机战场,是**世界中最经常用的模式。模式中采用15V15的对战方式,对战双方旨在以摧毁敌方**以及打击敌方地面目标。选择标准模式进入战斗后,《**世界》会把系统智能匹配到的两队的15位玩家放置在一个随机选择的地图上,每队的**类型和等级均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排列。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类型、等级执行不同任务,掩护队友协同作战,夺取胜利。在标准模式中,每个队伍的组成都会不同,取胜的关键在于了解队伍的优势和弱点,对特定的敌人利用地形进行攻击。只有与队友密切协同、保持沟通,才能获得胜利。

  训练模式:提供玩家间一个组队练习的空间,玩家可以创建一个房间,可自由选择地图,开放给其他玩家进入,也可以添加数量范围内任意数量任意型号的AI战斗机。训练模式旨在提供玩家间一个更好的技术配合与交流的空间,在训练模式中,你可以邀请好友一起演练战术技巧,针对不同地图做出不同的规划图等。

  新手教程:是玩家和系统AI控制的战斗机的对抗模式,旨在给玩家一个熟悉了解**性能的渠道。单人模式中,玩家可以任选一种型号的**与系统控制的AI战斗机进行2V2的战斗对抗。胜利条件与标准战斗中的胜利条件完全相同。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战机世界攻略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