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手对战机世界和坦克世界的比较分享

时间:2016-03-08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新手对战机世界和坦克世界的比较分享

  我是玩飞机的新手玩家,玩**纯粹是出于对飞机的热爱,但是战绩真的是不堪入目,纯属那种坑队友的

  我感觉坦克世界玩家上手**首先在空间感上会很不适应:主要是**世界除了平面还有上下垂直的攻击,这点在M系和D系**上犹为突出。其次是战斗,因为没有任何树木,房子做掩体,所以很大程度上拼的就是你的操作。

  这点让新手玩家和老玩家一下子就拉开了差距,高手就更别提了,完虐新手。

  对于新手而言,我最最难以接受的是这样一个事实:战斗分房1分钟,进入游戏2分钟,进入交战区1-2分钟,交火:20-40秒。

  好吧,很快就打完一局。

  这让习惯了坦克世界战斗节奏的玩家非常郁闷。5分钟的游戏,真正的战斗才20-40秒。

  感觉就像买票看电影,在电影院等了2个小时,然后电影只放了10分钟。

  所以我觉得**世界是一个快节奏的游戏,比较缺乏战略性的交锋,更多的是操作层面的较量,类似于枪战游戏。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