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玩家心得 S系扫地须知攻略

时间:2016-03-06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玩家心得 S系扫地须知攻略

  又在欧服完了几盘IL2,每盘为了防晕机,只有埋头扫地,当然就吸收教训,有点心得啦:

  1、扫地时,俯冲角度不要太大,时刻铭记你不是斯图卡,应为S系抬头很难。

  2、不要往下冲得太低,否则先爽一时,然后就被高空敌机偷袭和地面目标猛烈开火,然后去了火葬场。一般<400米就赶紧拉升吧,桑拿和洗澡相信你们都不喜欢。

  3、火力要猛,一梭子弹加航弹加火箭弹,要确保把地面扫干净了,否则突然一88炮瞄准你,你就没有后悔药了。

  4、团队协助很重要,应当有几家机动好的**在高空掩护你,否则后面来了几个装大喷和会飞的矛(欧服都这样讲,翻了词典才知道)的大灰机瞄准你了你还不知道,那么你的澡盆已经在下面来。

  5、要时刻准备拉高和走人,有经历:开IL2时扫地,全然不知目标旁的几艘巨舰已经瞄准我了,后面还有几张飞行烙饼,结果起火了,想拉高逃亡已经没机会了。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