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攻略 红色轻骑兵苏系前线战斗机

时间:2016-03-05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攻略 红色轻骑兵苏系前线战斗机

  啊!亲们,好久没更新了,七叔终于把时差倒过来了。现在美服已经开始公测,版本更新到5.0,各种飞机的研发路线和性能有了比较大的改变。七叔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放慢了更新的速度,以期多体会一段时间再写测评。距离7月2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七叔我也渐渐从被删档得悲痛中缓过劲来。好在WARGAMING还算有良心,补偿了我6000多代币,基本上该买不该买的金币机都快买齐了,正在体验当中,不久的将来会给大家分析分析现在大家能买到的金币机。

  因为删号,七叔我又重头把各系的飞机重头打起。发现到了5.0版本之后有些许变化。首先是感觉美系加强了,四级的P-36还有大水牛的机动性提升了许多,七叔发现P-36不换那个倒霉催的23mm航炮挺好,4挺.33+2挺.50的火力在4级房绝对是足够彪悍的,换了23炮机动性降低了,火力密度和火力持续性都降低了。大水牛我也一直用的4挺.50,没有换20mm炮,挺好。感觉美系的三四级**已经不是鸡肋了,P-36已经拿了好几个Ace了,依然成为了四级房一霸,有打十个的节奏。反倒是是日系的零战削弱了,比以前更脆了,稍微被攻击一下就烂东西了。20mm航炮的武器过热时间减短了,火力持续性大打折扣。苏系战斗机加强了,I-16的飞行稳定性提高很多。德系的四级109B机动性有所削弱,但是五级109E机动性得到了极大增强。另外新出的六级109F也是个厉害角色,还没有体验,但是在战斗中能够明显感觉到其强悍。

  好了,还是言归正传,我们如约讲讲苏系的前线歼击机,鉴于目前七叔只出到了Lagg-3,所以暂时先评述的5级机。所谓前线歼击机,就是在前线的机场起飞作战,生产简单,造价便宜的战斗机。特点是强调机动性,廉价性,便于大量生产,不强调航程。二战期间大部分的苏联**都是木头削出来的,所以对于苏联人来说,只要有木匠的地方就能生产飞机。从I-16到后来的什么拉格-3、米格-1、拉-5都是木质的框架。不得不说是一个木质的奇迹。

  这条线的主要特点就是:

  一、机动性好

  二、滚转能力强(不要小瞧这个能力,滚转效率高可以瞬间改变机动平面,对摆脱敌人的追击和咬住敌人非常有利。建议大家将键盘的AD键手动修改成roll left和roll right,非常实用的)

  三、火力猛

  四、脆

  五、能挂火箭(跟美系的大火箭偏重对地攻击不同,苏系的小火箭对地攻击能力不强,但是用来打攻击机或者跟人对炮非常有效)

  六、性能平均,适合新手上手。同样适合新手的还有美系的**。

  好,我们慢慢评述。

  第一级:I-5

  I-5是最好的1级小飞机,没有之一。只能进2级房,所以飞的快不快关系不大,反正大家飞的都那个样。所以在低级房里反而更强调盘旋性能。最关键的是这个小破玩意可以装4挺7.62mm机枪。火力在1级机里无出其右者。武器性能也很好,680的射速800的子弹速度,极大的保证了火力密度。在火力方面能够跟他有一比的就是德系的1级战斗机了。机动性跟日系1级小飞机不相上下,但是I-5比91式要硬。虽然说这个飞机的缺点是脆,但是有日系给垫背,所以大家懂的。亲爹光环显灵了。这个飞机是七叔的屠幼专用机哟。

  第二级:I-15

  这个飞机在二战初期的中国战场上曾是中国空军的主力机型,在壮烈的武汉空战中成为中国领空的捍卫者,涌现出了一批英雄驾驶员,比如陈怀名。I-15这个飞机可以理解为I-5的各项属性升级版,提高机动性,速度,血量都有提升,但是不算太明显。武器方面延续I-5的火力配置。在2级房里依然彪悍。不要以为美系有12.7火力比他猛啊,4挺7.62的火力密度可是比1挺12.7高多了。大家注意,这个飞机可以装独门秘籍--小火箭了。两枚15磅小火箭,单发伤害450,对地攻击力十分有限。但是这个火箭对飞机的性能影响有限,甚至小于以后随便换个机枪对机动性的影响。这个火箭打地面目标不行,但是用来打飞机那就是一发啊。看见那些愣头愣脑冲过来跟你对炮的一发过去他就GG思密达了,很有效的。我建议大家不要着急研发科技,可以在这个级别的飞机里多停留一段时间,对于飞机的各种理解会更加深刻一些。七叔为什么不用这个飞机虐菜,因为这个飞机经常进3级房,偶尔还进4级房。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