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实用小技术分享 战机世界新手攻略

时间:2016-02-20 00: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机世界实用小技术分享 战机世界新手攻略

  疯狂三人组,碰到组队的确实很头疼,尤其是一些大爪子组队。对野队的朋友来说就是恶梦。其实碰到了也不必灰心丧气,三人组一般都是一个攻击队友负责看好菊花。我门不想输,就干他们。锁定一个打,注意我们不一定要打死他只是纠缠他让他没办法安心输出恶心他就行,不会去死咬。当然我推荐用野马线。或者闪电。有较强生存能力的飞机。只要我们能托主一个就行。战斗结果看队友吧!

  坑机。这是升级路上没办法的事。例如109Z,当初我是被坑的不要不要的。我是在对居中碰到了一位大神才学会玩了。出了顶级发动机,就是来回冲杀,即使被咬也能仗着速度跑掉,我没装糖果炮,不同的飞机组队效果也不一样,这个我也在学习中。

  爬升律!对面飞机的最佳高度比你高并不能说他的爬升律就比你好。在红线开始爬的话爬升律地的会先失速。

  锁定目标,很多人都喜欢用右键加锁定键,这个经常会造成失去输出机会,(可能只有我这样)。我是用机头指向谁就锁定谁。是系统默认的,这样切换快不会遗物**。更不会出现想打A却锁B的情况。

  人头收割。收人头也是有技巧的,怎么样乱军丛中取敌人头。残血敌人往往会拼命跑,要是没有队友追的话,你的距离不是很远,加利过去吧!要做到快准狠。别墨迹。

  培养大局观。举个例子敌方有读条优势,有一个飞机已经躲起来了。和你门纠缠的飞机一会又解决不掉,但咬主了。你就应该去找躲起来的那个,别再这了。当然你开的飞机适合去找才行。你开个乌龟对面是火箭你也找不到啊。就这么个意思。

  其实我建议新手找个公会玩还是有公会原意教新手的。至少比自己摸索快。学会了在离开就是。

相关阅读: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