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大师指引 机动动作:半滚倒转

时间:2014-02-11 00:00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操控大师指引,我们将为飞行员们介绍第五个常用机动动作——“半滚倒转”。

  本期操控大师指引,我们将为飞行员们介绍第五个常用机动动作——“半滚倒转”。

  机动动作:半滚倒转

  “半滚倒转”也被称为“殷麦曼回旋”。与殷麦曼翻转相比,这个动作更为接近殷麦曼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所做出的飞行动作。

  1918年时的飞行手册中的殷麦曼回旋动作示意图

  简单来说,半滚倒转是一种较为特殊的回转动作,与殷麦曼翻转和破S动作相同相似,都是为了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航向掉转180度,但不同的是在动作结束后**在速度和高度上都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飞机直线飞行,然后机首上扬,在获得一定高度后向一侧做小幅倾斜转弯,然后回到其初始高度,之后**再次趋于平稳飞行。在**需要快速转弯的情况下,此动作可代替殷麦曼翻转和破S实现同水平高度的快速转弯。而在低空时,利用岩壁等特殊地形,此动作还可以帮助你从被追击状态转换为追击者反戈一击。

  坦克模式

  将鼠标移至**上方,使**进行爬升获得高度。当**获得了一定的高度时(通常情况下150米即可)控制鼠标做圆弧形移动至**的侧下方位置,使**开始侧向转弯,当**到达初始的高度时鼠标恢复水平动作完成。需要注意的是鼠标在移动时应尽量保持平稳和流畅,避免鼠标跳跃或抖动使**的飞行动作出现变形。

  **开始进行转弯动作

  牵引线和混合模式

  将鼠标移至**上方,使**爬升并获得高度(通常2-3秒即可),之后水平移动鼠标至**左右某一侧的45度角位置,这时**会做出侧向爬升动作。这时较为缓慢的向下移动鼠标同时注意不要将鼠标移动到太远的位置,以免**过度的倾斜,你将可以看到**逐渐完成旋转动作。瞄准环达到水平位置即说明旋转完成,这时移回鼠标,待**恢复水平飞行,动作完成。

  完成180度的转弯,动作完成后获得一个与开始时相反的飞行方向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