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系家族环球之旅 第一站:北非沙漠

时间:2014-02-10 17:24 作者:战机世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受限于春运的强大压力,R系家族率先实施了它们的新年旅游计划。未来的几天里,R系成员将带上大家一起,故地重游,探访二战前辈们的足迹。

  受限于春运的强大压力,R系家族率先实施了它们的新年旅游计划。未来的几天里,R系成员将带上大家一起,故地重游,探访二战前辈们的足迹。

  今天R系的九一式战机将带您漫游北非沙漠。二战期间,从1940年6月10日至1943年5月16日在北非发生了北非战役。它包括发生在利比亚和埃及的沙漠(西部沙漠战役,也被叫做沙漠战争)以及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火炬行动)、***(突尼西亚战役)的战役。

  游戏中北非沙漠这张地图较适合初、中级玩家,地貌并不复杂,海拔较低,大部分地势平坦。今天九一式战机将从地图的东北角出发,顺时针环游沙漠一周。

在此输入图注

  俯瞰地图全貌,金黄的沙漠,被绿洲环绕。地图南部水域较宽,向北逐渐变窄、地势渐低,中部点缀着一小块绿洲。其他位置均由沙漠覆盖,大漠广阔平坦。

在此输入图注

  系好安全带,我们出发。起点在我方基地上空:2个7mm高射机枪、2个高射炮、1个指挥所,成A字型布局。南边孤立着几处船只和房屋。

在此输入图注

  飞至水域上空,碧蓝的流水波光粼粼。水中央直线安置了1个观测哨+3艘船只,远处岸边还停靠了一艘船只。这些毫无防范的地面目标,非常适合贯线轰炸,高手连投几个炸弹飞一趟就能搞定。

在此输入图注

  再往前飞,进入敌方基地,H形布局,但部署设施与我方基地一致,同样是2个7mm高射机枪、2个高射炮、1个指挥所。

在此输入图注

  沿着水流前行,发现两座跨洲大桥,通向一片片别墅区。

相关阅读:战机世界.北非沙漠

热点**

《**世界》明日开放测试

全球首款空战网游《**世界》明日14:00正式开启测试,三军联动准备就绪!白俄罗斯著名战争题材网游开发商Wargaming四年潜心研发。[详情]

七位电竞大神点评《**世界》

魔兽争霸世界冠军 INFI(王诩文)、新浪游戏主持人钟旖VC、锦州博爱JZBA的**、纳兰、弟弟我来了、羊驼,以及职业队员孙悦纷纷送来祝福。[详情]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世界
英文名称:World of Warplanes
制作公司:wargaming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运营公司:空中网
专区编辑:The_Only_7